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了!先不说这个,你怎么会突然出现的?”雪嫣对这事感到意外。

    “这还有说么?当然你怕你有事了,不过话说回来,你要是真在这里冻一夜,明天一早,铁定是要没命的。”星兮看向雪嫣,对她一脸的责怪。

    “不会,我没事。”雪嫣淡然的开口。

    “唉!你不记得我的话了?我说过你的一切都是我的,要你好好爱护我的东西,可你却这么不乖,稍作惩罚可不可以?”星兮坏坏的,眨了眨眼睛。

    “你想怎样?”雪嫣抬眼看向他。

    “比如说;这样!”星兮的嘴唇,如蜻蜓点水般,迅速的划过了雪嫣的唇瓣,就在两人这个吻刚刚结束之事,忽然星兮的身后闪过一道绿光。

    “你怎么来了。”星兮的脸上,瞬间没了平日里,对雪嫣的那副表情,他蹙眉看向身后绿光中出现的女子。

    “我为什么不能来?”女子说话间,雪嫣上下打量了她一番,她看上去,大约十六、七岁的年纪,样貌绝对是一等一的美人,而且身材更是凹凸有致,尤其是她那一双墨绿色的水眸,看上去更是十分引人眼球。

    “月俏,你要是真那么喜欢跟,你就跟我皇兄去啊!别来烦我。”星兮一脸的不耐烦。

    “你当我愿意跟着你?还不是为了找你身边的那个贱人么!”月俏说话间,恶狠狠的看向了雪嫣。

    “请你说话注意点分寸。”星兮不悦的提醒她。

    “本来就是呀,你说我哪不好?我堂堂一个狼族个公主,难道还比不过一个人类么?”月俏一脸的不服气,她两步走到雪嫣面前开口道;“完全没看出来哪里比我好。”

    “好不好都不关你的事!你喜欢我王兄你就去找他,跟这我干嘛?”星兮一把拉过雪嫣,抱住了她的腰身。

    “你不同意你王兄也不会娶我,你们狐族的王,历代妻妾共享,你以为我不知道么?”月俏一脸了然的表情,回眼又道;“我不管,你若不同意娶我,我就杀了她。”

    “杀我?”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雪嫣,此時淡然一笑。

    “小宝贝你放心,她要敢动你一下我绝不饶她。”星兮说话间看向月俏。

    “哼!”月俏不屑的一笑,又说到;“我听说你为了救她,剥离内丹耗费了百年修为,现在不在雪域圣山上‘修灵’,却又跑到这来,你认为你现在是我的对手么?”

    雪嫣眉头微蹙看向星兮,原来他也和第五流云一样,为了不让自己担心而在隐瞒自己;“你回去吧,别在来找我。”

    “小宝贝你别听他胡说,我好着呢!”星兮蓝眸之中满是认真。

    “哼!”月俏瞥了星兮一眼,有对雪嫣开口道;“你根本就不了解妖,有什么资格当狐王的妻室。”

    “喂!月俏,我提醒你!你若在胡说八道,我可对你不客气了。”星兮说话间指尖已经泛起了蓝光。

    “来呀!谁怕谁!你要是输了,就得娶我。”月俏抬起右手,五指的指甲瞬间变成了锋利的兽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