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把他从那冰潭里捞上来,一会他就醒了。”月邪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可是蔌药长老说冰潭的潭水,可以减缓他体内,血液流动的速度,若是中了我身上的毒,也不会快速的流入心脉。”雪嫣记得蔌药长老是这么说的。

    “话是这样没有错,可是他如今精气旺盛,提前拉出来也不打紧。”月邪说话间指尖紫光一闪,浸在水中的第五流云瞬间出现在了雪嫣的脚边。

    “流云!”雪嫣蹲下身,轻声的唤着却任然不见他有反映。

    “我来帮他一下。”月邪紫眸微闭,掌心处紫光耀眼,在紫光消失的瞬间,月邪与第五流云一起睁开了眼睛。

    “嫣儿!”第五流云欣然起身,一把抱住了雪嫣,激动的说;“太好了,我成功了!”

    “喂!”星兮见此情景,一脸的不悦,第五流云听闻回眼,这才发现星兮和月邪的存在。

    “他们是谁?嫣儿”第五流云疑惑的看向雪嫣。

    “我是她夫君,你还不赶快放开她!”星兮说话间,指尖蓝光微闪,瞬间将雪嫣变到了他的身侧。

    “你们?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第五流云对上星兮的眸子。

    “流云!”雪嫣看向他,开口道;“上次落胎的时候,就是星兮救了我。”

    “是他?”

    “对啊!就是我!”星兮扯过一缕银白色的长发,妖冶的蓝眸对上了第五流云。

    “你们是妖?”第五流云看的出来,他们绝非凡人。

    “是妖又怎么样?”星兮问道。

    “不我没有别的的意思,既然你是妖,又自称是嫣儿的夫君,不知道能不能为嫣儿,去巡‘伏灵花’?”第五流云心中,此时正在算计此事。

    “伏灵花?”一旁的月邪轻轻的叨念着,这名字他似乎在哪听过;“你说的可是雪灵山顶生长的那种花?”

    “咦?王兄你怎么知道?”星兮回眼看向月邪。

    “上次在青丘神殿,我为雪嫣医治的时候,我就知道她的身体状况了,所以我也就知道了‘伏灵花’一事。”月邪说道这里,看像了第五流云。

    “既然你知道,可否去那帮雪嫣采花?”第五流云急切的问道。

    “这……并非我不想,只是如今的雪灵山顶,已经不在生长此花了!”

    “什么?这……这怎么可能?”第五流云的眼眸瞬间暗淡了下来,本来以为有了希望,可没想到既然得到的,是这样的答案。

    “确实是如此,雪灵山因为地势之变,已经不在适宜生长伏灵花了,原本山顶生长的‘伏灵花’,也早在多年前就随风飞散了。”月邪看向第五流云,给出了他肯定的答案。

    “你的意思是,伏灵花已经灭绝了,是么?”雪嫣看向月邪。

    “是的,可以这么说。”月邪点了点头。

    “嫣儿!”第五流云看向雪嫣,又开口道;“你不要担心,我们去‘云书轩’我们还有希望。”

    “其实……”月邪说话间,看向雪嫣欲言又止,可思虑了片刻后还是开了口;“其实我还有一个办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