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吻么?雪嫣看向第五流云,将自己的红唇,印在了他的唇瓣上,在雪嫣的唇要离开之时,第五流云用右手,托住了她的后颈项,反守为攻的加深了这个吻。

    当这个缠绵的吻结束后,雪嫣的脸上骤然间浮上了两朵红云,这个吻的感觉,和第一次他们接吻时的感觉完全不同,心里莫名的的异样之感,让雪嫣有一丝的慌乱。

    她回眼再次看向第五流云,心中明白第五流云和羽辰夜离不一样,他确实,是一个可以交付终身的人。

    “嫣儿你怎么了?”看到雪嫣在发愣,第五流云笑着问道。

    “没什么!对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去找‘桑殤’。”雪嫣看向第五流云,用这个理由来掩饰心中的异样。

    “嗯,是啊!我们去那面看看吧,‘桑殤’应该在那边的草丛里。”

    “好!”雪嫣应了一声,和第五流云一起走进了草丛中。

    “这里的草,怎么会长的这么高。”一进草丛,就让你雪嫣不禁蹙眉,因为这里的草,都有一人多高。

    “嫣儿,我牵着你,不会和你走散的,你放心。”第五流云说话间,将握着雪嫣的手再次攥紧了些。

    两人一前一后,在草丛中搜寻着‘桑殤’,因为雪嫣没有见过‘桑殤’的样子,所以即使和第五流云一起寻找,她并帮不上什么忙。

    大约找了两个时辰,天就完全的黑了下来,借着月光在高草中寻找,变得更加困难起来,第五流云回眼看向雪嫣问道;“嫣儿累了吧?”

    “我没事。”雪嫣摇了摇头。

    “这样吧!要不你就在这等我,我自己去找,今晚必须找到,否则明日一早赶不上花期,我们就白来了。”第五流云看向雪嫣。

    “不行,这里的草,长的这么高,怕是你回来的时候会找不到,我到底在哪。”雪嫣边说边看了看周围。

    “这个,你不用担心。”第五流云一笑,从怀中掏出了一瓶香粉,洒在了雪嫣的衣襟上。

    “这是什么?”雪嫣疑惑。

    “玉露粉,这味道百里之内都能闻到,用这个,我就能知道你在什么方位了。”

    “嗯那好吧。我在这等你。”雪嫣不在坚持和他一起去找,因为她知道,若自己不在流云身边,流云会找的更快些。

    “可是你自己在这行么?”第五流云看向雪嫣有些不放心。

    “我?我不要紧,你不会忘记了吧,我以前是个杀手,而且现在又带毒全身,有几个不要命的?会来招惹我?。”雪嫣淡然一笑。

    “那我就去了,不过有什么事的话,你就把这个推到天上。”第五流云将一个竹筒,放在了她的手里,雪嫣低头看了看,知道这东西大约是信号弹之类的。

    “好!你放心,去吧!”雪嫣话闭,第五流云回身,独自飞入了草丛之中,片刻就不见了身影,雪嫣躺在身边厚厚的杂草上,明亮的眸子看着天上的明月,一阵温柔的晚风吹来,雪嫣不禁舒适的闭上了眼睛。

    大约过来半柱香的时间,雪嫣险些要舒适的睡着了,可是忽然之间,她感到一股莫名的燥热,在体内熊熊燃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