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穿好衣服的雪嫣看向星兮,开口道;“可以了。”

    “哦!你可以了啊!”星兮在榻上坐起了身,魔魅的瞳仁先看了看自己的身子,随后又看向雪嫣道;“可是我还没好。”

    “那你穿好不就得了。”雪嫣看向他。

    “你帮我吧!”星兮神秘一笑。

    “帮你?怎么帮?”雪嫣听闻,脸上又是**辣的红。

    “这样喽!”星兮说话间,牵起了雪嫣的手。

    “嗯?”雪嫣疑惑。

    “心里想着,要帮我穿衣服,试试看。”星兮轻轻一笑,雪嫣心中想着;帮星兮穿好衣服,忽然指尖蓝光一闪,面前的星兮瞬间衣着整齐。

    “这……怎么回事?”雪嫣有些惊讶。

    “我上次不是和你说过,和我圆房以后,你身上就会有我的印记,还会附带一些我的法术。”星兮说话间一把将雪嫣拉到了怀里。

    “现在是不是应该,奖励我一个吻呢?”星兮对上了雪嫣的眸子。

    “你真想当我的男人么?”雪嫣认真的看向星兮。

    “那还能有假么?我父王以前就和我说过,碰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就要牢牢地抓住。”星兮说话间攥紧了雪嫣的手。

    “不过……”星兮回眼看向雪嫣,开口道;“你嫁给我!名义上也就等同于是,也同时嫁给了我王兄,不过你是我的,我不预备和王兄分享你。”星兮还在纠结着,那该死的‘妻妾共享’的祖制。

    “怎么了?你不高兴了?为什么不说话?”星兮看向雪嫣,湛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探寻。

    “没有。”雪嫣笑了笑,问道;“要是你王兄不同意,坚持要与你分享我,你要怎么办?”

    “不会的,只要你不愿意,我王兄绝对做不出霸王硬上弓的事。”星兮对这个到是很有信心。

    “那若是我愿意,你会怎样?”雪嫣紧紧的盯着星兮。

    “你,愿意?”星兮显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回眼表情严肃的问道;“你也喜欢王兄么?”

    “喜欢与否无关紧要,我很好奇你的答案。”雪嫣承认自己一直都这么残酷。

    “我尊重你的选择,但我不会离开你。”湛蓝色的眸子里,染上了淡淡的忧伤,雪嫣见此,迅速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星兮的薄唇上,既然他愿意当她的男人,那她又怎么会舍得让自己的男人,露出这种眼神呢?

    这个吻过后,星兮又恢复了精神,“宝贝,我们去见王兄吧!将你封妃以后,我们就去万蛊之境,我要先帮你解了身上的虫蛊。”

    “好,走吧。”雪嫣点了点头点头。

    ++++++++++

    狐族青丘神殿

    月邪紫眸流转,看向星兮和她身边的雪嫣,当目光定格在她眉宇间,蓝色的水滴型印记时,嘴角不禁微微一勾。

    “王兄!”星兮看向月邪,又开口道;“择日不如撞日,请王兄今日就为我举行册妃大典吧。”

    “好!”月邪轻轻一笑爽快的答应,对殿外喊道;“茹儿,芸儿!”

    “王!有何吩咐?”白衣的茹儿,和身边青衣的芸儿,一起跪在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