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屏气凝神,雪嫣紧紧的盯着爬向自己的巨虫,她手心翻转将刀片拈在指尖,但是并没有轻举妄动。

    当这可怕的巨虫离她不足一米之时,它忽然幻化成了一个,相貌十分丑陋的男童,看起来大约五六岁的样子。

    “你是什么怪物!”雪嫣紧紧盯着他,不确定他能否听懂她的话。

    “吱~”这男童仍然发出兽样的叫声,伸出绿色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唇角,一副要享用美餐的表情,雪嫣与他冷冷的对视,心里盘算着如果他扑上来,她应该如何出手。

    “吱~”那男童再次嘶吼了一声,随即扑向了雪嫣。

    一个优美的后空翻,雪嫣在躲闪的同时,还要尽量的保持身体的平衡,让自己不会从树上摔下,可是树梢上的移动空间十分有限,雪嫣还是因为重心不稳,而向后仰了一下。

    第一次的扑空,让男童的表情更为暴怒起来,他伸出绿色的舌头,莹绿色的液体从他的舌尖滴落,看上去无比的恶心。

    “吱~”男童又叫一声,舌头忽然变长,莹绿色的液体在他的舌头上,来回的滚动。

    “你想干什么!”雪嫣心中已经感觉出了不妙,就在话落的一秒,那男童将舌头上的液体甩向了雪嫣。

    “啊!”躲闪不急,雪嫣只能用衣袖挡了一下,莹绿色的液体,既然将雪嫣的衣袖烧化了,看来应该是有毒的。

    毒?雪嫣瞬间有了主意,她将食指放在了自己的嘴边狠狠一咬,指尖的血腥味道,立刻飘散在了空气之中,血液的气味,让男童看起来无比的兴奋,他贪婪的盯着雪嫣的指尖。

    “想要了么?过来啊!”雪嫣将手伸向男童,嘴边卦上了丝丝笑意。

    “吱!”男童一个飞身,跳到了雪嫣的面前,用绿色的长舌,迅速卷住了雪嫣流血的手指。

    “吱!”男童舌尖触及雪嫣血液的瞬间,他发出了凄惨的吱叫声,瞬间变为了原形,从树梢上重重的摔了下去,一到树下它就慌忙的爬走了。

    见它已经离开,雪嫣从树梢上跳了下去,她明白在这里,她身上的毒,就是她最好的武器,因为她比这些毒虫,还要毒!

    抬眼看了看远处,雪嫣继续往密林深处走去,可是越往深处走,大雾越是浓郁,当走到密林中央的时候,浓雾已经达到了,伸手不见五指的程度。

    忽然之间,雪嫣周围浓雾和景象都发生了变化,腰间正被一只男人的手揽着,四处的陈设看起来是那么的熟悉。

    雪嫣低头看向自己,赫然间发现自己此刻,正一丝不挂的躺在锦被之中;“嫣儿,你醒了?”羽辰夜离的脸,忽然出现在了她的身边。

    “我怎么会在这里!”雪嫣看向羽辰夜离,发现这里正是太子宫的寝殿。

    “嫣儿,你在说什么傻话,你不是一直都在这里么。”羽辰夜离看起来无比的温柔。

    “不!这不可能!”雪嫣坐起了身子。

    就在这时,忽然从殿外跑进来了一个宫女,她跪在地上,手中包裹着一个婴儿,抬眼看向雪嫣道;“太子妃,皇长孙从早上起就哭个不停,大约是想娘亲了,所以奴婢就把他抱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