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兰亭苑兰居

    店小二引着几个人走到了‘兰居’门口,开口道;“这处宅院分为四大主室,咱们这里是东面的兰居,西面为荷苑,南面是菊园,北边为梅居。”

    “很好,这里我们很满意。”小蓝说话间,又从袖中拿出一锭金,放在了店小二手里,开口道;“你走吧!”

    “是!小的告退,小的告退,以后有事,您尽管吩咐。”店小二结果金锭,欢天喜地的告退。

    店小二走后,雪嫣开口问到;“你们先都找一处喜欢的庭院住下,流云随我出去一趟。”

    “你们要去哪?都得带着我去”星兮开口道。

    “我也要去!”月邪微微一笑,也来凑热闹。

    “流云和我们不同,我们就是不用吃饭,也不会饿死的,可是流云已经几天没吃过东西了。”雪嫣的话让,一旁的第五流云心头一暖。

    “我不饿,嫣儿!”第五流云看相雪嫣。

    “那这么说,你是要带他出去吃饭喽?”星兮问道。

    “是”。

    “那我也跟着吃一点总行吧!虽然咱们不吃饭饿不死,可是吃了也没害处啊!”星兮说什么,都不想让第五流云和雪嫣独处。

    “那随你吧,可是,你得变得再丑些才行。”雪嫣可不想,再次成为大街上的焦点。

    “好的!这个简单。”星兮看相月邪,两人指尖流光一闪,两张原本两张堪称俊美的容颜,变为了与雪嫣和流云一样的平庸之色。

    “这样总行了吧!”星兮一脸委屈,本来他们为了不引人注意,都已经将俊美隐去了九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群凡人还是觉得很好看,这也真是让他们醉了。

    “这样!还差不多吧!”雪嫣微微一笑,但这笑容在她用法术化为平庸的脸上,显得并不是那么的生动。

    “我们走吧!”雪嫣说话间又看相的小蓝和小白问道;“要不你们也一起吧!”

    “我们就不去了尊主!”小蓝开口回到。

    “怎么?”雪嫣疑惑。

    “我和小白,对人类的食物,真的没有兴趣。”小蓝看了看小白,最后又实话实说的看向雪嫣。

    “那好!我们去了。”雪嫣转身带着身后的三个男子,走向了繁华的市集。

    ++++++++++

    华巷

    这里是天宇国国都内,最繁华的一条街,买各种东西的小贩,挤满了这条街。

    “哇!这是什么啊!”星兮看到街上卖的糖人,好奇的凑了过去,月邪不禁要了摇了摇头,看来星兮这小孩子的性格,又复发了。

    “你们看,前面有家,面食铺,我们去那吧。”第五流云指了指前方不远处。

    “好!走吧!”雪嫣的心情也很好,她来到这也有些时日了,能这样悠闲,这是第一次,三人抬脚向面食店的方向走去。

    后面却传来星兮不满的叫喊声;“喂!你们几个等等我!”

    “快一点!”月邪回身催促了一句,星兮听闻小跑了两步追了上来,四人欢欢喜喜的走进了面食店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