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亥时夜色已深已,天宇国析龙宫内,独自在床榻上的羽辰烈,此刻睡意正浓,虽说有王后,可是王后这些年来,从未与他一起同床共枕过。

    这个外人看来荣宠一身的皇后,其实在羽辰烈的眼中,充其量也就只能,算是一个宠妃,他需要的时候,会招幸她来‘析龙宫’侍寝。

    而他不召见她,她从来都不敢留在他的‘析龙宫’过夜,所以王后这些年,到底过的怎么样?怕是只有她自己才最清楚。

    床榻上的羽辰烈,在睡梦中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似乎此刻正在做着甜美的梦,他已经好久都没有做过梦了,有时候即使做梦,醒来时他也会恼怒,因为他多少年来,即便是在梦里,他也再也没看到过那抹,让他日思夜念的女人……

    +++++++

    梦中

    羽辰烈依旧睡在析龙宫的软塌上,他微微睁开眼睛,朦胧中一抹女子的白影,从门口处走来,他看不清女子的容貌,却觉得异常熟悉。

    “谁?你是谁?孤王看不清你的脸,你过来。”羽辰烈召唤起了,门口处的女子。

    那女子听见羽辰烈的话,站住了脚步,似乎是犹豫,要不要过去。

    “孤王叫你过来,你没有听到么?”羽辰烈从榻上坐起了身,催促着站在殿中的女子。

    可是殿中的女子似乎没听见一般,依旧站在原地纹丝不动,这下可把羽辰烈惹急了,他起身两步走到了女子面前,在看到她容颜的那一刻,羽辰烈的心颤动着,他一把抱住了眼前的女子,柔情万千的喊道;“雨儿,我好想你。”

    雪嫣任由羽辰烈抱着,她知道,羽辰烈此刻已将她,看成了他最想看见的人那个人。

    “雨儿,你终于肯在我的梦里出现了,见到你真好。”羽辰烈说话间,放开了怀中的雪嫣,伸手抚上了雪嫣的脸颊,开口到;“这么多年了,雨儿的容貌,都不曾改变过,可我却老了。”

    雪嫣微微一笑,摇了摇头,心中明白也许并非是,他口中的雨儿容颜未变,而是他此刻看到的的她,正是羽辰烈心中,一直想见到的,她的模样。

    “雨儿,你怎么不说话呢?”羽辰烈深情的看向雪嫣,而在他的眼中,确是他在看着他的‘雨儿’。

    “我得走了”雪嫣说了一句,随后转身,可她的胳膊却被羽辰烈,紧紧的拽住了。

    “雨儿,你不能走,既然回来了,就请你留在我身边吧!好么?”羽辰烈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是在哀求,却又带着无限的痛苦。

    “我真的得走了。”雪嫣抽回了胳膊,决然的向门口踏出了一步,羽辰烈一个箭步上去,再次扯住了雪嫣。

    “别走雨儿!只要你能留下来,让我用什么交换,我都愿意,真的!只要你,能留在我的身边。”羽辰烈从身后,紧紧的抱住了雪嫣。

    “那你就把‘未灵之珠’给我吧。”雪嫣淡然开口,却让身后的羽辰烈一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