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吱吱~”灵狐又叫了两声,瞬间消失在了空气之中,雪嫣见此情况,赶忙开口问道;“到底怎么回事?灵狐怎么不见了?”

    “灵狐完成了任务以后,就会消失,看来这里应该就是陵墓的入口了。”月邪解释着。

    “可这里,除了乱石之外,好像也看不出什么特别之处。”雪嫣向四周,又扫视了一圈。

    “应该是在这里!”星兮指向灵狐消失的地点,开口道;“我们把这里的石头移开看看。”

    “好。”月邪指尖紫光一闪,瞬间沙石消失于眼前,一块青色的墓碑上,赫然刻着几行古字体,那字体旁还有两个,锁眼般大小的石洞,看你起来应该是个机关。

    “这上面写的什么?”雪嫣认真的看向墓碑上的文字,可是这种古字体,她根本看不懂。

    “我来看看。”一旁的第五流云凑了过来,这样的文字对于经常,查阅古籍的他来说,根本就不算什么。

    “这上面写着,这里是天宇国第九代王,羽辰瑞逸之墓。”第五流云片刻后开口,解读了墓碑上的文字。

    “第九代王?”雪嫣喃喃自语,又开口道;“既然是第九代王,那前八代又在哪?还有就是,那‘未灵之珠’到底会不会,在这所墓地之下?”

    第五流云听到雪嫣的疑惑,缓缓的开口道;“嫣儿不用担心,我想应该是在这里不会错。”

    “为何你如此肯定?”一旁的月邪,看向第五流云。

    “我以前,为了治愈雪嫣身上的虫蛊,看过的残卷古籍数不胜数,那其中就有记载天宇国历史的书籍,天宇国的前八代帝王,都未曾为自己修建过陵墓,因为那时天宇国的国土面积,还不足现在的十分之一。”

    “后来天宇国的第九代帝王,羽辰瑞逸继位,他是一个野心很重的家伙,所以他不同于,前八代帝王。”第五流云说到这里微微一笑,心中有些佩服这位伟大的君主。

    “然后呢?”雪嫣也很想知道后来的事。

    “后来他继位之后,就训练精兵强将征战四方,在短短的五年内,就将天宇国的领土,变为了如今的模样。”

    “五年!”雪嫣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第五流云,她记得秦始皇统一六国,一共用了十五年,而这位羽辰瑞逸,虽然没有秦始皇般的伟大,可是能在短短的五年内,将本国的领土,扩展到原有领土的十倍,这样的功绩,也绝不是一平凡帝王,能够做到的。

    “是啊!所以在天宇国的历史上,羽辰瑞逸的名字,尤为的深入我心,当时因为对他的敬佩,所以我特意将有关他的事,都翻阅了一遍,对他的了解也比较多,所以能带你们找到这里。”

    “可是你又怎么会,确定那‘未灵之珠’就在他的陵墓呢?”星兮问道。

    “这个么?当然是有我的道理了,羽辰瑞逸的这座地宫之陵,是天宇国有史以来,帝王所建的第一座,最为庞大的陵墓,而且这座陵墓,从始建到完成,几乎用了将近60年,所以……”第五流云说到这里,顿了顿看向雪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