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什么东西啊!”星兮问道。

    “这个药叫名叫‘忆醒’,药效么?如其名,服下后会在醒来时,对什么东西都记得都不太清楚,尤其是很重要的东西。”第五流云解释着。

    “那你要什么时候才会想起来?”星兮问道。

    “这个么快则三天,慢则七日。”第五流云开口道。

    “足够了!”雪嫣缓缓开口,抬眼对上了月邪的眸子,开口道;“我去找羽辰夜离,至于羽辰烟那里,就拜托你了!”

    “好啊!”月邪邪魅一笑,再次开口道;“我很期待我的报酬。”

    ++++++++

    天宇国太子宫外

    雪嫣站在宫外,化作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就在这时,一群宫人从太子宫里出来,看见雪嫣的身影站在门口,一个个惊得站在原地,说不出话来。

    “怎么?都不认识我?”雪嫣撇了她们一眼,开口问道。

    “奴婢叩见太子妃。”众宫人回过神来,通通跪在了地上。

    “太子可在宫中?”雪嫣问道。

    “回太子妃娘娘的话,太子殿下此时在寝殿。”一个领头的宫人,毕恭毕敬的回答着,雪嫣听闻没有在理会,抬步向寝殿的方向走去,看着雪嫣消失的身影,宫人们纷纷议论起来。

    雪嫣的身影,走到太子宫寝殿外,一抹黑影就出现在了她的身后;“站住!你是什么人?太子殿下的寝殿,没有吩咐谁都不能进去。”

    “我也不行么?”雪嫣回眸转身,看向身后的影。

    “太子妃?”影的脸上,有着和那群宫女一样的惊讶。

    “我可以进去了么?”雪嫣转身,继续迈出脚步。

    “等等!”影叫住了她,对于雪嫣身份的真假,还是存在着怀疑。

    “还有事?”雪嫣问道。

    “太子妃消失已有数月,怎么可能会突然出现在这?你根本就是假的吧!”影盯着雪嫣说道。

    “呵呵!”雪嫣轻轻一笑看向影,再次开口道;“那日真是谢谢你了,一直都没有机会,向你道谢。”

    “谢我?”影疑惑,又问道;“你要谢我什么?”

    “羽辰夜离为我落胎那日,他曾吩咐让你动手,可你没有忍心对我下手,真的谢谢你。”雪嫣之说了这一句,随后继续了脚下的步伐,而这一次影没有在阻拦她。

    ++++++++

    太子宫寝殿内

    雪嫣在进入门口之前,已将‘忆醒’的粉末,涂在了自己的身上,只要羽辰夜离一接近她,就会马上沾染上这种药物。

    “嫣儿?”羽辰夜离不可置信的,轻轻唤了一声一眼不眨的,看向门口处的女人,生怕一眨眼,她就会消失不见。

    “是我。”雪嫣淡然开口。

    “真的是你!”羽辰夜离无法压抑,心中此时想要拥抱她的冲动,一个飞身,从床榻上来到了雪嫣面前,狠狠的抱着了她。

    “就这么想见到我么?”雪嫣的这句话似乎是嘲讽。

    “是的!无时无刻不想。”羽辰夜离老实的回答。

    “是么?无时无刻不想我的人,还会迎娶新妃么?”雪嫣的耳边,依旧飘荡着那日,面食店掌柜所说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