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呦!好姐姐!你可不能冤枉了我!他可好着呢!”大牛边说,边走到了雪嫣身前,恶狠狠的看向雪嫣道;“华姐和你说话呢?你还不快点回话。sk82nf7”

    “回什么?”雪嫣抬眼看向华姐,眸子的温度冷的吓人。

    “她……”华姐一时语塞,感觉出了雪嫣的不对劲,怎么这个前几日那个,唯唯诺诺的女孩,此时变的这么清冷吓人了?

    算了!华姐忽然念头一转,心想现在的公子贵人,对这种清冷的女人,似乎更有兴趣,这样的‘冷美人’不是更能激发男人的征服欲么?想到这里华姐开了口;“喂!小蹄子!我告诉你!华姐我买你回来,可是花了大价钱的!你那死鬼的爹爹,欠赌坊的银子,那可都是我还清的。”

    “我告诉你,你要是不给华姐我,接客挣大钱,我明日就把你嫁给李员外做妾,我华姐,可不做赔本的买卖。”华姐的心里算盘打的甚是精明。

    半响雪嫣还是没有回话,华姐见状又开了口;“不是华姐我吓唬你,我告诉你,那李员外可是七十多岁了,虽然说家里的妾室,已经有十多房了,可是他呀!还是喜欢你们这些鲜嫩的小姑娘。”

    “我接客。”雪嫣从嘴里吐出了这三个字,这让华姐喜笑开颜,心想;别说她诈死一次后,可算是开窍了,终于不在拼死不从了。

    “这就对了!来来来!快起来!这地上多凉啊!”华姐把雪嫣从地上扶了起来,看了看雪嫣的脸,说道;“哎呦!都怪大牛这个没轻重的,你的脸估计得明后天才能消肿!”

    雪嫣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心想;你还真是心急啊!不过她答应华姐‘接客’,这也是如今唯一的办法,她现在不能使用法术,又没有防身的暗器,说是手无缚鸡之力也不足为过,她必须得先安置好自己才行。

    ++++++++++

    百花楼映月阁

    雪嫣在华姐的安排下更衣沐浴,此刻正身着一身贵气华服,坐在铜镜前,抬眼看向镜中的女子,雪嫣一时间也是震惊了,因为镜子里的她,和真正的她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华姐看到梳洗过后的雪嫣,显然十分满意,开口道;“哎呦!你这样貌打扮起来,可比我们这的花魁还漂亮。”

    “是么?”雪嫣回眼看向华姐,淡然开口。

    “那当然是了!华姐我的眼光,什么时候错过?这天宇国最有名的四大花魁,那可都是我华姐一手培养出来的。”华姐说道这里,一脸的骄傲。

    “那这么说,你要把我培养成第五个了?”雪嫣一脸的不屑。

    “哎呦!你可比她们的底子都强,她们几个啊,当初没红起来的时候,一个的就都破了身,哪像你啊!你是可黄花闺女。”华姐说到这里,脑海里已经开始盘算起来,她该把雪嫣的初夜卖给谁?才能赚的最多。

    “黄花闺女?”雪嫣嘴里叨念着这四个字,笑的淡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