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呀!这位公子!您是不是没听清啊!那位公子已经出了一万两了!您怎么还能出一万两呢?”华姐说话间笑面如花。

    “我出的,是一万两黄金。”男子从角落里站起了身,那一双眸子睥睨一切的对上了雪嫣。

    是他?这怎么可能?雪嫣觉得这事,根本就不可能!

    正在雪嫣发愣的时候,一旁的华姐立马开了口;“好的好的!那我们蝶舞姑娘,今晚就是公子您的了!倩儿!快!下去给这位公子引上来!”

    “是!”倩儿得了吩咐,立马转身下了楼,在倩儿下楼之时,华姐赶忙关上了窗户,挡住了雪嫣和男子的对视。

    “哎呦!”华姐看向雪嫣呵呵一笑,再次开口道;“我说蝶舞啊!你真是有福气,华姐我见过的恩客也不少,可是这种多金又那英俊的,我还真是没看见过几个。”

    “是么?那我还真是得,谢谢华姐了。”雪嫣勾起一抹微笑。

    “哎呀!行了,你快点回映月阁吧!我的先去见见那公子。”华姐心里有她的打算,一万两黄金!这可不是一个小数,万一那厮提上裤子以后,给她赖账!那她不是亏大了么?她得先去收钱!

    “好。”雪嫣点了点头,抬步走出了芙蓉阁,谁知道刚出了门口,那日抓她回来的那两名壮汉,就跟在了她的身后。

    华姐刚忙开口道;“蝶舞啊!你别多心!你看!你现在这么金贵,姐姐我,不是得找两个人保护你吗!你这要是出了什么事,姐姐我又怎么能心安呢?是不是?”

    “您说的是。”雪嫣瞥了华姐一眼,转身向映月阁走去,心中对这‘保护’的含义,也是心知肚明,无非就是怕她跑了,断了她财路。

    ++++++++++

    百花楼映月阁

    雪嫣此刻坐在木桌旁,她抬眼看向门口,心中明白,华姐不拿到钱,一定是不好会让任何人进来,而那一万两黄金,怕是找人去抬,还得抬一会而呢!

    回眸间,雪嫣看见了屋内东侧的窗边,立着一把七弦琴。

    起身,雪嫣走向窗边,拿琴的同时,伸手推开了东侧的窗子,这才发现映月阁东侧的窗户,并不对着百花楼院内,而是对着一道并不繁华的小巷。

    拿着琴,雪嫣走到了木桌旁坐了下来,伸出手,她的指尖轻轻划过琴弦,上次抚琴是什么时候她都快忘了,不过现在的她,很有兴致再次弹奏一曲。

    指,抚琴!语,高歌!雪嫣的琴声,伴随着她悠悠的歌声,自屋内飘出;

    “时间已覆水难收。弹诉哀愁泪不休。梦碎后已难再回首

    弹琵琶又见当年镜前你梳头。拨一首满花春秀。今日月下再醉孤酒”雪嫣的歌声如同天籁,让听见这歌声的人,都痴迷了。

    “雨落枝头年复一年谁白发留。让爱随相思入梦左右。梦见我们还挽着手……”最后一句词唱完,雪嫣收起了手上的音符。

    “咯吱!”一声,门被推开,时间似乎恰到好处,门口的男子看向雪嫣,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微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