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见月邪不开口。

    岳长老再次开了口;“根据狐族的惯例,王妃都是先服侍狐王,之后第二日在服侍二殿下的!”

    “你先出去吧!这事明天,我自有安排。”

    “是”岳长老低走要走之际,月邪又叫住了他;“等等!”

    “王还有什么事吩咐?”岳长老问道。

    “我与星兮要娶王妃一事,可有通知老祖爷和父王母后?”月邪问道。

    “紫狐老祖那里,已经送去了消息,至于先王和先王后那,因为他们在‘九华玉露山’,我等这样的筋骨,靠近不了那,所以就还没有通知。”岳长老回禀着。

    “好了!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是”得了吩咐的岳长老,低身走了出去,指尖紫光一闪,月邪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大殿之上。

    ++++++++++

    狐族流光殿

    一道紫光的包裹中,月邪的身影出现在了殿内,他抬眼看向床榻上的一人一狐,嘴角不禁上扬,抬步走到了床榻边,紫眸看向榻上熟睡的人儿。

    雪嫣怀中的紫狐在这时睁开了眼睛,蓝眸对上月邪的瞬间,紫狐化为了人形。

    “王兄怎么来了?”星兮轻声的开口。

    “我想,我们一会儿,带她去九华玉露山一趟吧!我想让母后见见她。”月邪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见母后?”星兮对这个提议先是一愣,随后又开口道;“不是说咋俩成年之后,身上妖气渐胜,去不得那里了么?”

    “那是母后骗你的!”月邪开口道。

    “骗我?”星兮疑惑。

    “就说是啊!当初要是母后不这么说,你肯定会三天两头,就跑回去看她,母后和父王,是希望咱们俩好好的掌管狐界,把心思都放在狐界上。”月邪一语道破了其中的玄机。

    “呵呵!这样啊!要是能回去的话,就太好了,我也好久没见母后了,正好让她见见自己的儿媳妇!”星兮显然有些兴奋,说话的声音也大了一点,扰到了睡梦中的雪嫣。

    睁开朦胧的睡眼,雪嫣此时的表情毫无防备,让床塌边和床榻上的两兄弟,不禁看愣了。

    “星兮!”雪嫣缠上了身边星兮的腰身,又开口道;“你怎么变回来了!”

    半响,雪嫣见星兮没说话,才睁大了眼睛,这才发现月邪正坐在她身边,盯着自己。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雪嫣问话间立马就精神了起来,原本残留的睡意此刻全无。

    “你需要这么冷淡么?”月邪蹙眉问道。

    “哪有?”雪嫣一笑。

    “小宝贝,你起来的也正好,我们带你去见我母后吧!”星兮满脸的兴奋。

    “你!母后?”雪嫣心里对月邪和星兮的母后,也是十分好奇的。

    “你母后在那?”雪嫣问道。

    “九华玉露山!我父王和母后都在那!王兄我们现在就走吧。”星兮十分兴奋的看向月邪。

    “好!我们走。”月邪说话间指尖紫光闪过,三人在紫光中,消失在了大殿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