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子说的这是什么话!这等小事儿,还用娘子操心么?”月邪给星兮使了一个眼色,两只‘狐狸’笑的奸诈。

    就在两人正想要,对雪嫣上下其手的时候,忽然殿外传来了岳长老的声音。

    “王,二殿下,不好了!狼王带着月俏公主,打上门了。”此话一出,殿内原本暧昧的气氛,瞬间荡然无存。

    “月俏还敢来?这回来的也正好,我今天非要跟她,新帐旧帐一起算。”星兮说到这里,就恨得牙痒痒。

    “看来不给月俏一个了解,她今天是会没完没了的。”月邪已经看出了月俏意图。

    “她们现在,在哪?”星兮向殿外喊了一声。

    “在王宫外殿!”殿外传来了岳长老的回答。

    “星兮!”月邪这时开了口,紫眸对上星兮;“这事你不要管了,我会处理的,今天你就先和嫣儿圆房吧。”

    “王兄!”星兮还想说什么,却被月邪接下来的话打断了。

    “这事我亲自处理最好,你也知道月俏一直钟情于我,她上次对嫣儿下毒手,都是我的责任。”月邪看向星兮。

    “那好吧!”星兮点了点头。

    “你们俩先继续!”月邪暧昧的眨了眨眼睛,随即指尖紫光一闪,消失在了大殿中。

    “馁个小宝贝!”月邪走后,星兮紧紧的抱住了雪嫣。

    “你怎么了?”雪嫣感觉到了,星兮的情绪有些异样。

    “对不起!”星兮缓缓开口。

    “为什么道歉?”雪嫣对上了星兮的蓝眸。

    “上回没有保护好你,让你经历了那么残酷的事。”星兮说到这里有些自责。

    “这些事,你还提他做什么?都过去了。”雪嫣靠在星兮的怀里。

    “只是觉得,自己还是没有保护好你,不过我现在和你发誓,以后只要有我在,就再也不让你受伤。”星兮的蓝眸里满是坚定。

    “嗯!”雪嫣点点头,他相信星兮的话,玉臂缠住了星兮的颈项,主动的送上了自己的红唇。

    湛蓝色的眸子因为这个吻,瞬间变为了深蓝,因为和星兮有过一次这样的经验,所以雪嫣对于这样的眼神,已经熟悉了。

    “抱我去榻上吧。”雪嫣的这句话完全是在邀约,星兮点点头,一把将她抱起,向床榻边走去。

    轻轻的星兮将雪嫣放在榻上,在缠绵的亲吻中,他熟练的除去了两人的衣衫,对于他熟练的动作雪嫣有些惊讶,因为上一次,她记得他还是笨手笨脚。

    “你最近有和别人做过这种事么?”雪嫣对上了他的蓝眸。

    “小宝贝!你在说什么?你自己知道么?”星兮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那为什么?你动作会这么熟练?“雪嫣疑惑。

    “这个么?当然是因为那次以后,我在脑海里,有无数次想过,对你做这样的事啊!”星兮在雪嫣耳边呢喃的声音,此刻已经有些沙哑了。

    “你……”雪嫣的话为说出口,全数被星兮的吻,吞到了肚子里,红帐轻摇,一室春光,一夜缠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