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去人界一趟。”星兮开口。

    “去人界?”月邪看向星兮,似乎已经猜到了他的心中所想,又开口道;“你想去找第五流云?告诉他嫣儿还活着?”

    “是。”星兮点了点头。

    “为什么?”月邪有些不理解,再次开口道;“你明知道第五流云对嫣儿,是抱着什么样感情吧!你告诉了他的话,我们不是又多了一个情敌么?”

    “王兄,正是因为我知道,所以才更想去告诉他。”星兮说话间看向了月邪。

    “王兄,你还记得我以为嫣儿真的死了的时侯,我是什么样的心情么?”星兮问道。

    “你的意思我明白了!只是如果要去天宇国的话,你要自己小心。”月邪不忘叮嘱一句。

    “好!王兄放心”星兮笑了笑。

    +++++++

    狐族斓光殿

    一双温柔的臂膀从后背抱住了雪嫣,让睡梦中的雪嫣恢复了意识。

    “你回来了?”雪嫣以为是星兮,可却在回眼时,对上了一双紫眸。

    “怎么是你?”雪嫣看向月邪。

    “你可真能睡,睡了一天了吧!”月邪开口道。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感觉好累,可能像你说的那样吧,我的身子还魂之后还不太适应。”雪嫣说话间,完全没有意识到,锦被中的自己依旧不着寸缕。

    “肚子饿不饿?”月邪体贴的问道。

    “不饿。”雪嫣摇了摇头,随后又靠口道;“自从有了仙体以后,我已经好久都不知道,什么叫饿了。”

    “呵呵!这很正常。”月邪抱着雪嫣的手,已经在锦被里不老实起来了。

    “你……”雪嫣的脸忽然一红,因为她意识到了某些事情。

    “我?我怎么了?”月邪邪魅一笑,这种邪气完全不同于星兮。

    “你明知故问吧。”雪嫣勉强不让自己去在意,锦被之下某人恶意的撩拨。

    “怎么了?你不喜欢么?”月邪的紫眸中邪气依旧。

    “你猜呢?”雪嫣绝不会轻易对他妥协。

    “我猜?我猜的话,就是你喜欢!”月邪霸道的侵上了雪嫣的唇瓣。

    “嗯!”雪嫣不禁呻吟了一声,回应着月邪的吻。

    “今晚好好的睡吧!我不会碰你的。”这个吻结束后,月邪说了这样的话。

    “为什么?”雪嫣不解。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月邪安静的抱着雪嫣的身子。

    “喂!”雪嫣看向月邪。

    “怎么了?”月邪见她眼神中十分奇怪。

    “你不会是不行吧!”雪嫣此话一出,月邪瞬间崩溃。

    “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月邪剑眉微挑,心想;本想体量她昨夜他和星兮欢ai,此时身体疲倦,可是这个女人!既然不知好歹的,怀疑起了他的能力!

    “怎么?难道说到你的痛楚了么?”雪嫣继续挑衅,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眼前这个男人的危险性。

    “痛楚?”月邪笑了笑,将身子贴紧了雪嫣,开口道;“我确实有痛楚!”

    感受到了月邪身体的火热,雪嫣不怕死的缠上了他的颈项,开口道;“那来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