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灵渊。”白衣男子轻声的唤着,眼神中温柔无限,他似乎不仅仅是在呼唤怀中的小白狐狸,更是在呼唤他的情人。

    “嗷~”白色的小九尾狐轻叫一声后,蜷缩在了男子的膝盖上,甜甜的睡着了。

    “灵渊对不起!”白衣的男子运气于丹田之中,将自己的内丹吐了出来。

    “这是父王,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了。”白衣男子说话间,将自己的内丹注入了,睡梦中的小九尾狐体内。

    随着内丹的摄入,白衣男子虚弱的倒在了石床上,他慈爱的伸出手,最后的摸了睡梦中的小白狐……

    不知道过了多久,小白狐终于从睡梦中苏醒了,它惊讶的发现,它的身边躺着一只已经断了气息的九尾狐,而这只狐狸就算它的父王。

    “嗷!”小狐狸发出哀嚎,随即他的身体化为了人形,变为一个十四五岁的俊美少年。

    “父王!”灵渊紧紧的抱住了石床上,已经死去的九尾狐,一团恨意集聚在了他的眼中,他恨!他恨她的母亲。

    在漫天的飞雪中,他安葬了他的父王,他知道,他拥有了他父王的全部灵力,他要去找他的母后,见见那个和他有着同样名字,却从未谋面的女人。

    经过漫长的寻找,他终于在一片桃花林中,见到了他的母亲,当他出现在她母亲面前的时候,那个绝美妖娆的女子,先是一愣随后对他倾城一笑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灵渊。”灵渊回答道。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绝美妖娆的女子,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我是说,我的名字叫灵渊,我是申屠灵渊。”灵渊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申屠灵渊?”这个名字似乎唤回了女子的记忆,她抬眼对上了灵渊的眸子,开口问道;“申屠英瑞呢?”

    “死了。”灵渊说起父亲,眼里划过了一丝温柔。

    “死了?”女子勾起了嘴角,似乎并没有放在心上,这让灵渊非常的气愤,他一把扯住了女子的胳膊,开口道;“你知道我是谁么?”

    “你是,我们的儿子!”女子答的很平静。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父王?”灵渊激动的撕扯着女子。

    “你……”女子看向灵渊,开口道;“你本来,就不该出生。”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灵渊问道。

    “我虽然很中意你父亲的容貌,可是你也知道吧!你父亲的血统不纯灵力甚微,根本就不配让我为他生下子嗣。”

    “可是为什么还要生下我?”灵渊有些激动的大吼。

    “因为我很爱他。”女子说话间嫣然一笑。

    “那你为什么还要抛弃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找别的雄狐狸?”灵渊看向自己的母亲。

    “这是我,做为狐王的使命,不过现在,我已经放弃了!”女子微微一笑。

    “为什么?如果要放弃为什么不早放弃?为什么不早点回答我父王身边?“

    “因为我原本以为,还有希望,但是天狐族如今,除了你,已经没有雄狐狸了。”女子举起手,灵气自她的掌中,源源不断的注入了灵渊的体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