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王兄,你说的对。”星兮笑了笑,随后开口道;“要是能和嫣儿,过父王母后那样的日子,那就太好了。”

    “是啊!”月邪也笑了笑,心中似乎也很向往。

    雪嫣伸出手臂,环上了这两个男人的颈项,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开口道;“你们两个,真是……真是……太可爱了。”

    “是么?”月邪坏心眼的眨了眨眼睛,再次开口道;“说这种话的娘子你,才最可爱了吧!”

    兄弟二人对视一眼,随后分别将唇,贴在了雪嫣的脸颊上,这种温馨的画面,映在灵渊的眼里,是那么可望而不可及。

    指尖金光一闪,他将月邪和星兮怀中的雪嫣,抢到了自己的怀里,金色的眸子看向月邪和星兮的同时,不忘用法术定住了雪嫣的身。

    “王位我要了,她!我也要了!”灵渊笑的倾城。

    “灵渊!”月邪对上了他的眸子,随后开口道;“勉强的话,是不会幸福的,把嫣儿,还给我们吧。”灵渊一愣,没想到,月邪会说出这样的话。

    “幸福是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灵渊说话间周身金光一闪,带着雪嫣消失在了,月邪和星兮面前。

    “快追!”月邪说话间和星兮一起跟了上去,可是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够,跟上灵渊。

    ++++++++++

    天狐灵宫

    灵渊带着雪嫣出现在了灵宫之内。

    “这是哪?”雪嫣看向灵渊,开口问道。

    “天狐灵宫。”灵渊回答道。

    “为什么带来我这里?”雪嫣青蓝色的眸子看向灵渊。

    “因为我不想让你,再见到那两人男人了。”灵渊开口间,除去了对雪嫣的控制,让她恢复了自由。

    “这里有八道结界的封印,除了我以外谁都无法进来,所以你也不要妄想,可以逃出去。”灵渊淡然开口。

    “根本不必要!”雪嫣对上了灵渊的金眸。

    “什么意思?”灵渊问道。

    “我根本不需要逃跑!因为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来救我。”雪嫣勾了勾嘴角。

    “即使来了,他们也破不了我的结界,更救不了你。”灵渊对此十分有信心。

    “那就打个赌怎么样?“雪嫣挑了挑眉。

    “好!那赌注是什么?”灵渊问道。

    “如果他们破了结界,你就让我们走,不得阻拦!反之如果他们破不了,我就永远也不走出这里。”雪嫣开口道。

    “看来你对他们很有信心么?”灵渊问道。

    “那是自然,我对我的男人,一向都有信心。”雪嫣笑了笑。

    “呯~”结界破碎的声音自殿外传进了殿内,雪嫣抬步走向殿门口,透过剩余的七层结界屏障,她看见她的两个俊美的夫君,正在努力的破解着。

    “看来!你是赢定了。”灵渊的身影,站在了雪嫣的身后。

    “你知道么?”雪嫣回眼,对上了他的金眸。

    “知道什么?”灵渊问道。

    “你的父王,直到死去,都依然爱着你的母后,在那个幻境结界中,直到最后,他的眼神里,都没有过一丝的怨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