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流云!”是的!倒地的不是雪嫣,而是第五流云。

    “噗!”一口鲜血自第五流云的口中喷出,他的身子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流云!”雪嫣扑过去抱起了他,将他的头贴在了自己的怀里。

    “嫣儿!”第五流云伸出手,扶上了雪嫣的脸颊,他的脸上,此时居然没有丝毫的悲伤,相反的他似乎很高兴,也很平静。

    “流云!你怎么样?”雪嫣看向第五流云,她知道那无极教主的那一击,就算是她都实难承受,更何况是第五流云呢?想到这里,雪嫣的泪水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嫣儿!”第五流云虚弱的抬起了手,轻轻的为雪嫣拭去了脸上的泪水,动作十分的温柔。

    “别哭,嫣儿!别哭。”第五流云说话间温柔的笑了。

    “好!我不哭”雪嫣强忍着泪水,嘴角扯上了一抹笑意。

    “对于我来说,这也许是最好的归宿。”第五流云说话间看向无极教主,又开口道;“如果非要一个人的尸首,才能平息的的怒气,那么我的愿意替嫣儿死。”

    “你……”无极教主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嫣儿!”第五流云再次回眼,看向雪嫣,他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刚才的那一击,已经将他的五脏六腑全数震裂,如果不是他用毅力支撑着,怕是早就昏厥过去了。

    “流云!”雪嫣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别离,她从来的都不知道,原来离别这么痛苦。

    “老祖!”雪嫣这时忽然回眼看向紫狐老祖,她多么希望他能救的了流云,可紫狐老祖却对她摇了摇头。

    “他伤的太重,我不能救他的命,我只能暂时减去他的痛苦。”紫狐老祖说话间指尖的紫光包裹住了第五流云,让他紧皱的眉头得到了舒展。

    “嫣儿!对不起!我让你哭了。”第五流云伸出手,想要在多抚摸雪嫣一点,想要在生命结束前,在更多一点的记住,雪嫣身上的温暖。

    “流云!你在说什么傻话!”雪嫣抓着他的手,贴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嫣儿!我爱你!以前一直不敢说,可是如今要是在不说的话,怕是就真的没有机会了。”第五流云笑的十分温柔。

    “流云!我知道!真的!我知道!”雪嫣第一次泪水泛滥,第一次后悔,为什么没有给流云更多一点机会,让她能够离自己更近一些!

    “嫣儿,我好自卑,因为无论怎样,我都无法变成,能和嫣儿匹配的男人,不过我也很狡猾,我这样死去的话,嫣儿会永远都记得我吧!记得这样爱你的我,记得我最好的样子,这样的话,我就会很幸福的。”第五流云笑更加温柔了起来。

    “流云!你这样让我想你的话!是不是太残忍了?”雪嫣青蓝色的眸子里满是伤悲。

    “嫣儿!对不起!就让我自私一次吧!好么?”第五流云对上了她青蓝色的眸子,他眼中的情绪十分复杂,有太多的不舍,有又太多的眷恋,可这些放不下,他终究不得不放下的……

    =========

    亲们啊!这个月每天5章尽量保证前几天更的慢了!对不起大家哦!

    求收藏求推荐求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