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那种聚灵的容器是什么?”雪嫣看向紫狐老祖。

    “未灵之珠!”紫狐老祖说出了这四个字。

    “什么!可是那东西,似乎是在天宇国的九代帝王陵之中,想要拿到手,怕是不可能的事。”雪嫣想起了那次,去天宇国皇陵的经历。

    “这东西想要亲自进去拿,怕是不可能的,但是若想想办法,还是可以拿到手的。”紫狐老祖微微一笑。

    “什么办法?”雪嫣疑惑。

    “天宇国历代的王,都可以自由的进出皇陵,所以说,想拿到‘未灵之珠’的话,必须在他们的身上,下功夫才行。”紫狐老祖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雪嫣沉思了一会儿,回眼看向已变成了原形的月邪和星兮,又开口问道;“他们该怎么办?要怎么才能恢复?”

    “唉!”紫狐老祖叹了一口气,看向雪嫣开口道;“星兮的修为,本来已经全数毁了,可是月邪为了保住他的性命,剥离了自身一半的内丹给他,原本一人的灵力内丹,现在分为两人使用,他们各自体内的半颗内丹,都不足以再让他们使用任何法术。”

    “想要恢复的话……”紫狐老祖说道这里陷入了沉默。

    “怎么样?”雪嫣追问道。

    “不容易!除非得到两滴‘海妖之泪’。”紫狐老祖缓缓开口。

    “这方法?怎么和上次要给流云治脸时,用的方法一样呢?”雪嫣疑惑。

    “这两种东西可谓是妖界的‘灵丹妙药’,未灵之珠可聚灵,而海妖之泪呢!灵性极强可做引灵之用,所以只要这两样东西拿到手,他们几个,就都有救了。”紫狐老祖缓缓开口。

    “好!我那我现在,就去寻这两样东西,只是……流云的魂魄和月邪星兮,如今要怎么办?”雪嫣说话间,回眼看向身侧的两只紫狐。

    “第五流云的魂魄一事,你可以放心,我可以替你去寻找,但是月邪和星兮如今没有了法力,就和普通的狐狸,没有什么区别,随你回人界的话,一旦有危险,它们根本无力自保!”紫狐老祖的眸子里,此刻存在着些许的担忧。

    “不如这样吧!”雪嫣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去处,于是开口道;“我想将月邪和星兮,送去‘九华玉露山’。”

    “送他们俩回父母身边?”紫狐老祖看向雪嫣,随后蹙眉道;“这主意好是好,只怕雨儿见了他们如今的模样,又要伤心了。”

    雪嫣听闻无奈的开口道;“可是除了您,我现在唯一能,将他们俩放心托付的人,就只有父王和母后了。“

    “好吧!“紫狐老祖最终,同意了雪嫣的提议,说后又开口道;“你走吧!快点想办法拿到‘未灵之珠’,其余的事我会帮你处理。”

    “多谢老祖。”雪嫣说话间,回眼又看向了月邪和星兮,随后开口道;“等着我,我一定要让你们,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伸手摸了摸两只紫狐的柔顺的皮毛,雪嫣笑着,化作了一道青色的流光,消失在了天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