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么!很难!除非领主愿意把魂灵交给你们,否则你们是寻不到的。”西幼雪开口说道。

    “那么!这里的领主,在哪里?”雪嫣开口问道。

    “我想,领主他,很快就会出现的,我的‘旧梦’结界破碎,领主很快就能感知到,所以很快我就会过来的。

    “哈哈~哈哈~”天空中忽然飘来了唏嘘的笑声,一个带着面具的男子从天而降,在他双脚落地的一霎那,周围的混沌,渐渐的变为了清晰,空气中尘埃的沙石,也沉浸在了泥土之中。

    “西幼雪!你已经背叛我了么?”带着面具的男子,缓缓开口,一双厉眸,看向紫狐老祖怀中的女子。

    “领主大人。”西幼雪说话间离开了紫狐老祖的身边,跪在了面具男子的面前。

    “领主大人,您的恩情,幼雪此生不忘,博渊他!就是幼雪等待万年的执念,领主说过,飘到我残梦之都的魂灵,都是死后心中还有执念,却又不肯放下的人,既然那个让我心心念念的人,已经来了!那么我和他在一起,也不算是背叛领主。”西幼雪缓缓开口。

    “好!既然是这样,我也不想难为你了,他既然愿意将他的一半仙灵给你,让你得半仙之体,也算是不枉费了你,这万年的执念,罢了!你们走吧!”带着面具的男子缓缓开了口。

    “领主大人!”雪嫣这时开了口,她青蓝色的眸子,对上了这个带着面具的男子,再次开口道;“领主大人可否摘下面具。”

    “在我面前说这样的话,难道不觉得失礼么?”带着面具的男子显然没有摘下面具的意思。

    “不觉得!”雪嫣冷冷的看向带着面具的男子,态度十分古怪。

    “好!”带着面具男子一笑,缓缓的摘下了脸上的面具,看见他的脸,雪嫣并不觉得惊讶,可是其他的几个人,都惊的说不出话来。

    片刻后一旁的星兮,终于忍不住的先开了口;“第五流云!你是第五流云?”

    “呵呵!是,也不是!”残梦领主笑着缓缓开口。

    “这话是什么意思?”星兮问道。

    “五百年前,我将我自身的三魂七魄分割开来,三魂投胎为人,七魄留于我身得道成仙。”残梦领主缓缓开口。

    “可是为何要这么做?把自身的三魂七魄分离开来,又是为何?”星兮不解。

    紫狐老祖嘴角一勾,看向星兮,开口道;“星兮!你没有修过仙,所以你不懂,修仙最难的地方,就是将自身的一魂一魄,修为三魂七魄,再将修成的三魂七魄,归为一个魂魄。”

    “这是为什么啊?这不是没事瞎折腾么?”星兮开口道。

    “将一魂一魄修为三魂七魄,是因为要将自身的全部情绪都分割出来,让自己能够更清楚的面对自己,当魂魄归一之时便可成仙,领主既然选择舍去三魂,怕是领主自己的三魂不一吧!”紫狐老祖回眼,看向残梦领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