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老爷,你也不必太过伤心,我只是告诉你我所知道的而已。”雪嫣平静的开口。

    “唉!”张老爷一身叹息后摇了摇头,再次开口道;“几位公子喝茶吧!”

    “谢谢!”雪嫣说话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随后开口道;“张老爷,我见张小姐长得也算温婉可人,虽然性格跋扈一些,可是,也不至于要抛绣球招亲吧。”

    “唉!这几位就有所不知了,老夫我有万贯家财,可是没有儿子继承家业,开始的时候,想招个贤婿入赘到我张家,待我百年之后,也好继承我的家业,所以一开始也就耽搁了小女的亲事,可是如今小女都已经十八了,上面提亲的人,也寥寥无几,所以呢,我就想出此法,一切全凭天意而定”

    “呵呵!”雪嫣一笑,开口道;“那还真是对不起了。”

    “唉!算了无碍无碍!只是三位公子相貌堂堂,若是谁愿意舍弃家业,和小女成亲的话,那么我也很愿意嫁女。”张老爷看向三人。

    “唉!”星兮这时叹了一口气,随后开口道;“张老爷!我们兄弟三人,怕是只能让您失望了。”

    “哈哈算了也罢!也罢!只是你们既然是璃国人,此番这又是要去哪里?”张老爷问道。

    “我们打算一路游山玩水,具体去哪还未可知。”雪嫣缓缓开口,并不打算告诉这位张老爷自己的行成。

    “哦!原来是这样啊!”张老爷没有得婿,一脸遗憾。

    “好了!茶也喝过了,我们几人,也就不打扰了,希望您能早日招得贤婿。”雪嫣说话间起身,已经不想继续多呆。

    “那好!我也就不送几位了!今日相识便是缘分,只希望它日若有缘,再与几位相见。”张老爷只得客道几句。

    “好的!我们告辞!”雪嫣说完这一句,带着月邪和星兮,踏下了楼梯,片刻后三人就走出了老远。

    “嫣儿!”月邪看向雪嫣。

    “怎么了?”雪嫣疑惑。

    “我们现在应该往哪里去?”月邪问道。

    “从这里往南走,过了天宇国的边境以后,就是璃国,南海在璃国和北域国南部的交界处。”雪嫣悠悠的解释着。

    “璃国?”星兮看向雪嫣,问道;“嫣儿你,以前就是璃国人吧!”

    “是啊!”雪嫣点了点头,脑海中忽然闪过了芈雪嫆,和芈雪娆的脸,可是她现在已经不是芈雪嫣了,所以她也不应该,在算是璃国人了吧!

    “嫣儿!我们今晚,是在这留宿呢?还是连夜赶到璃国境内呢?”月邪询问着。

    “我看,我们还是先往璃国赶吧!看这天色,到璃国的话,应该正好是晚上。”雪嫣估计着。

    “好!”月邪点了点头,从袖中掏出了一锭金子,开口道;“我们走吧!先去那面买马!”

    “好!”雪嫣点了点头,几人直朝市集边的马贩处走去,金子交到马贩手中,三人顺利的牵走了三匹马,飞身跨于马背,三人驾马飞驰而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