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嫣看见皇榜上的内容,一时有些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为那上面写着;芈后雪嫆,因妒谋害皇嗣,其父以权谋私,打压朝政买官卖官,二人其罪当诛殃及九族,赐抄斩满门!

    “嫣儿!怎么了!”月邪问话间,看向皇榜上的文字,又开口道;“嫣儿?这上面说的芈姓的人,你认识?”月邪这一句话,让周围的人纷纷回头,看向雪嫣。

    “自然认识了!璃国的人有谁不认识芈丞相!”雪嫣这样一说,看向她的人才纷纷回眼。

    “哦!”月邪发现自己好像说错了话,随后便没在开口。

    雪嫣回眼转身,向客栈的方向走去,月邪和星兮赶忙也跟了上去,三人一到厢房之内,月邪就开了口;“对不起嫣儿!刚才问你话的时候,莽撞了!”

    “没什么!”雪嫣并没有责怪他的意思。

    “嫣儿!那皇榜上所提的人,你都认识?”月邪继续刚才的问题。

    “是的!”雪嫣点了点头。

    “那他们是什么人?你怎么会认识的?”星兮问道。

    “你们忘记我姓什么了么?”雪嫣看向两人

    “对了!你好像也姓芈!”星兮忽然的想了起来。

    “他们,可以算是,我的‘家人’吧!”雪嫣缓缓开口。

    “家人?”星兮看向雪嫣,开口道;“以前没听你提起过啊!”

    “是啊!这件事你们都不太了解,我嫁给羽辰夜离之前,身份就是璃国芈府的三小姐,当时也是因为璃王南风烬的赐婚,才嫁去天宇国的。”雪嫣开口解释着。

    “这样啊!那嫣儿是想去救他们么?”星兮问道。

    “这……”雪嫣陷入了沉思,虽然说芈雪嫣的身子已经死了,可是不管怎么样她也替芈雪嫣活了一回,更何况如果她曾今不是芈雪嫣,那么她又怎么可能,会认识流云呢?

    “我们去救他们!”雪嫣最终做出了决定,她要救芈正天和芈雪嫆一命,全当是为真正的芈雪嫣,做一点事了。

    “我们现在就起身去璃国的国都,那告示上写着,十五日午时行刑,现在离行刑之日还有五天,我们从这赶去那里只要半日,到了那里以后,我们在做打算。”雪嫣看向月邪和星兮。

    “好!”两人同时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

    璃国国都

    三人骑马赶到城门口的时候,正当午时刚过。

    “嫣儿!我们先找住处安顿下来,其他的事,安顿好以后,在说吧!”月邪看向雪嫣。

    “好!”雪嫣点了点头,同意了月邪的意见。

    “估计这回,要在这多留几日了,所以还是找个好地方住下吧。”星兮看向月邪提议着。

    月邪听闻一笑,开口道;“好吧!我也正有此意,要不这样吧!咱们上前面去问问,看看能不能租个宅院。”

    “好!”雪嫣也觉得租个宅子比较好,她回眼看向月邪,再次开口;“先找家客栈吧,我想租宅这事,店小二都能帮的上忙。”

    “好!走吧!那边正好有一家!”月邪说话间,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家客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