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祖不是说了!不让你们俩枉用法术的么!”雪嫣看向星兮,一脸的担心。

    “不要紧!”月邪这时开了口,看向雪嫣又说道;“这种程度的法术,就和隐去发、眼的颜色一样,根本不会耗费灵力。”

    “哦!这样啊!那就好!”雪嫣这才放下了心。

    “好了!现在想问他什么,你就问,他都会如实的回答。”星兮看向眼前,一脸痴像的衙役。

    “说!芈丞相和芈雪嫆现在关在哪里?”雪嫣开口问道。

    “关在宗人府的天牢里。”衙役痴痴的答着。

    “告示上所说的事情,是真的么?芈雪嫆当真的残害皇嗣?”雪嫣问话见,心中也有所权衡。

    “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只是听我们大人说,芈贵妃当上皇后以后,肚子一直没有消息,而皇上新宠俪娘娘,进宫还不到两个月,就得了皇嗣,那芈后心生狠妒,用尽手段,杀害皇子。”

    “俪娘娘?”雪嫣的口中叨念着,她记得璃王生母,名为俪姬,看来这个璃王的新宠,一定是俪姬安排给她儿子的。”

    “那芈丞相买官卖官一事,是真还是假?”雪嫣又问。

    “这事证据确凿,有人证也有物证,而且芈丞相,在芈后杀害皇嗣一事上,处处维护芈后,也惹怒了皇上和太后。”那衙役继续痴痴的回答。

    “嫣儿!我看他,也就只知道这些表面的东西,想知道详细情况,还是要见当事人才行”月邪这时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嗯!你说的对,那我今晚,就去天牢,我们走吧!先把住处定下来。”雪嫣淡然开口。

    “好!走吧!我想咱们回去客栈的时候,那店小二也该置办好宅院了。”月邪说话间转身,往客栈的方向走去。

    “等等!他怎么办?”雪嫣回眼,看向痴痴傻笑的衙役。

    “他?”星兮一笑,又开口道;“简单啊!”星兮说话间走到了衙役面前,再次开口道;“你,该回家睡觉了,醒来的时候,你会忘记今天发生的所有事!”

    “好!”那衙役嘴上答着,痴痴的走进了自己家的宅院里。

    “这不就解决了么!”星兮一笑,还不忘回眸,给雪嫣抛了一个媚眼。

    三人刚到客栈门口,店小二就迎了上来;“三位客官可算回来了,宅院我已经找好了,我这就带你们过去吧!”

    “好!走吧,”月邪看向店小二,片刻后,几人跟着他走向了不远处的,一个小宅院外。

    “就是这里了!几位爷看看,满意不满意。”店小二说话间,推开了宅院的大门。

    雪嫣抬眼看向院内,见院子里十分整洁,于是开口道;“还不错。”

    “您三位喜欢就好,这宅子里正好有三间房,三位公子一人一间也是正好。”店小二看向三人,介绍着。

    “谢谢你,小哥!”月邪一笑,又从袖子里拿出了几两碎银子,交到了店小二手中。

    “哎呦!您说的这是什么话啊!以后要是有事,您尽管纷纷。”拿到赏钱的店小二笑的合不拢嘴,又介绍了两句,宅院的格局以后,就先行告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