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璃国王宫颐和殿

    此时正是子夜,殿内寝宫的床榻上,俪太后睡意正浓,雪嫣所化的青色流光,到达了这里,瞬间变为了人形。

    她不想在和俪太后解释她的身份,索性指尖青光一闪,直接变成了以前,芈雪嫣的模样,拇指相扣雪嫣的嘴里,此时轻轻的叨念着符咒,将寝殿内包裹住了一圈结界。

    雪嫣走到俪太后的床前,轻声开口道;“太后娘娘!您快起吧!您的故人,可开看你了!”

    床榻上的俪姬在床上翻了一个身,似乎没有听见,雪嫣见此,伸出一只手,覆上了雪嫣的脸颊,她手指上冰冷的触感,让睡梦中的俪太后,不禁全身惊悚,豁的一下,就睁开了眼睛。

    “啊!来人!快点!来人!”惊醒的俪太后看见雪嫣,歇斯底里的狂叫着,眉目之中充满了恐惧。

    “太后娘娘多日未见,太后过的,可还好?”雪嫣看向榻上卷缩者的俪太后,嘴角勾起一抹邪笑。

    “来人!快点来人!”俪太后依旧喊叫着,可是门口处,就是不见有人进来。

    “没用的!这里已经被我布置上了结界,你就是喊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雪嫣冷冷开口。

    “你……你说吧!你想干什么?”俪姬看向雪嫣强装镇定。

    “我想干嘛?哈哈!”雪嫣哈哈一笑向是听了笑话,她冰冷的眸子对上俪太后,开口道;“没想到我当初救太后回来,如今却是断送了自家人。”

    “你……你知道了?”俪太后看向雪嫣。

    “这样的大事!雪嫣就是不想知道也难啊!皇家的告示,已经贴的满街都是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雪嫣看向俪太后。

    “好!既然你看了告示,也该知道了吧!是你们芈家的人,做出了过分的事,这怎么能怨我?”俪太后看向雪嫣,丝毫没心虚。

    “太后娘娘!既然圣旨上说,是要灭九族,那么我的性命,想必你们也是要拿去的吧!”雪嫣看向俪姬,猜不出她的心思。

    “你……你根本就是一个妖物吧!”俪太后看向雪嫣,眼中已有恐惧。

    “对!我就是妖物!既然俪太后要杀我全家,那么我也就不和太后客气了,我今日就要血洗璃王宫,太后你,有要怎么办才好呢?”雪嫣淡然开口。

    “你……”俪太后一时无语,片刻后开口道;“你只不过,就是想,保住你芈姓一族而已,我答应了你便是,你万万不要轻举妄动。”

    “轻举妄动?我怎么会的?”雪嫣一笑,她回眼看向俪太后,再次开口道;“我要是想拧断你的脖子的话,你早就不会说话了!”

    “说!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针对芈家?”雪嫣看向俪太后。

    “因为!因为我是在帮我儿子坐稳江山。”俪姬回答的理直气壮。

    “芈雪嫆谋害皇嗣一事,芈正天买官卖官一事,太后娘娘你,还真是运筹帷幄啊!”雪嫣看向俪太后,不得不惊叹于这个女人的筹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