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了!流逸!我想我们两个,应该单独谈谈。”雪嫣对上的第五流逸的锐眸,转身先走出了屋内。

    “好!”第五流逸说话间,也站了起来,跟在雪嫣的身后,与她一起走出了主宅。

    “想和我说什么?”第五流逸看向雪嫣。

    “我们去东屋说吧!”雪嫣没有回头,径自走向了东屋。

    +++++++

    三木宅东厢房

    一进门雪嫣就抱住了第五流逸,一头栽进了第五流逸的怀里。

    第五流逸先是一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也好想要紧紧的抱着眼前的这个女人。

    “嫣儿!”第五流逸的口中,忽然的呼唤出了这个称呼,让雪嫣不禁一愣。

    青蓝色的的眸子看向第五流逸开口道;“你想起来了?”

    “没有!”第五流逸要了摇了摇头,再次开口道“没有想起什么,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知道要这样叫你。”

    “其实不要紧!”雪嫣一笑,依偎在第五流逸的怀里,开口道;“只要你回来就好!以前你说过!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你都会爱我,所以我也要告诉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也会爱你,只要你,还是流云。”雪嫣悠悠的开口。

    “嫣儿!想不起曾经的我?真的还能算是你的流云么?”第五流逸看向雪嫣。

    “这有什么的?以前的你,为我付出了太多,这一次轮到我了,记忆这个东西,与其一心追寻过去的,到不如一起经历新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说让你叫第五流逸的原因。”雪嫣一笑,既然流云回来了,她就不会再让他,离开她。

    “嫣儿!”第五流逸紧紧的抱紧了雪嫣,一股暖流将他的胸中全然填满。

    “流逸!你到底是什么妖?你身上的妖气闻起来很重。”雪嫣看向第五流逸。

    “似乎是狼妖!”流逸说话间伸出了一只手,原本刚毅的手指,瞬间变为了锋利的狼爪。

    “狼?雪嫣想到这里眉头微蹙,脑海中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怎么了?”第五流逸不解,感觉雪嫣似乎此刻很不开心。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某个不该想起的人。”雪嫣淡然一笑,没有继续往下说。

    就在这时,天空忽然划过一道绿光,在绿光之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雪嫣面前,雪嫣青蓝色的眸子,对上了来人的绿眸。

    “二哥!你醒了!”女子媚然一笑看向第五流逸,绿色的瞳仁之中,满是兴奋。

    “二哥?”雪嫣回眼看向第五流逸。

    “对啊!他就是我二哥怎么了?”女子看向雪嫣,态度依旧跋扈。

    “月俏公主!多日未见,你的性格还真是一点也没有改!”雪嫣看向月俏,冰冷开口。

    “你……你认识我?”月俏显然有些惊讶,可是她的脑海里,怎么也搜寻不出,雪嫣的这张脸孔。

    “你是谁?为什么会和我二哥在一起?”月俏看向雪嫣,一脸的质问。

    “我是谁?月俏公主的记忆,看来是当真不好!”雪嫣说话间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