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要是如你说的这样,看来我们还不能出海了呢!”星兮看向月邪。

    “我们可以想想别的办法,花钱请人造船,或者是租船。”月邪提出了新的建议。

    “造船?”雪嫣蹙眉,片刻后开口道;“造船的话,有些太费时间了,一艘船要是从今日开始建造的话,没有一两个月,怕是很难建造完的,我们哪有那么多的时间等?”那这么说的话

    “那要是这么说的话,看来我们就只有用租船,这一种办法了。”星兮说话间看向雪嫣。

    “是啊!我们去那面问问吧!看有没有船是可以出租的。”雪嫣指了指不远处的船渡口。

    “好!也只能这样了!”月邪点点头,几人一起向渡口处走去。

    +++++++

    海螺村渡口边

    “呦!几位坐船出海啊!您几位想要去哪啊!”热情的船家主动上来搭话寻找生意。

    “不知道去哪。”雪嫣淡然开口。

    “那您几位有要去多久呢?”船家继续问。

    “寻到了要找的,自然就会回来”雪嫣再次回答。

    “那这真是抱歉了,我的船可去不了!”船家摇摇头,不再理会雪嫣,月邪见此,从衣袖中拿出了一锭黄金,交到那船家的手里以后,开口道;“我们都是外地人,对于海上的事情都不了解,这位大哥看来经常出海,有些事情还得和大哥打听几句。”

    “哎呦!您想打听什么,您尽管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手里拿着金子,船家喜笑开颜。

    “那我就直说了!我和我家娘子,带着两个弟弟来这里,实际是来寻药的。”月邪看向船家试探的开口。

    “寻药?巡什么药?”船家一脸的疑惑。

    “这药是什么名字?我们也不知道,只是听家母说,这药材就在这海水之中,样子似方似圆,剔透晶莹,也不知道到底是何物!”月邪的话,说的云里雾里,那船家好似也没太听懂。

    “那要是这样的话,几位此番去海上,不是没有目标的瞎走吗?”船家看向月邪。

    “是啊!可不是么!但是此事是家母嘱托,我们也不能不完成啊!您说是不是!”月邪看向船家。

    “您说的也有理,看来您几位还真是孝顺啊!”船家说话间满是赞赏。

    “呵呵!”月邪干笑了两声,随后又开口道;“我呢?就是想问问,这海上有没什么危险的地方,您告诉了我们,我们也好躲过去。”月邪问道。

    “有啊!这南海上有一片黑海,我们这些渔人,祖祖辈辈都不敢踏入那里,听老一辈人说,黑海里住着龙王爷,谁家的船驶进黑海,那就是有来无回,所以在海上,要是看见墨色的水域,就一定要远远的绕行。”船家看向月邪,一脸耐心的解说。

    “真有这样的事么?船家!你不会是危言耸听吧!”星兮这时向前探了探身,缓缓开口。

    “没有!没有!”船家一听星兮的话,当时就急了,随后开口道;“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绝对不是危言耸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