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船家刚进屋,月邪就开口道;“有妖气!”

    “我也感觉出来了!”雪嫣看向月邪,随后回眼对身后的,星兮和流逸开口道;“一会你们都谨慎一些。”雪嫣话落,船家便从屋里,扯这一个小伙子走了出来。

    “几位!不好意思!这小子在屋里睡着了,我这一进去,就把他给踹醒了!来这位夫人!您给他看看,他这哑病,还有没有的治了!”船家将阿三扯到了雪嫣面前。

    “好!我想我,还真的能帮他瞧出来!”雪嫣说话间,伸手钳住了阿三的手腕。阿三见此看向雪嫣,当看见她青色的瞳仁之后,慌忙的往回抽手,可是雪嫣怎么可能让他逃脱呢!雪嫣一个侧身跟随这阿三动作而动作。

    阿三指尖闪过一道蓝光瞬间击倒了他身边,那个好心的船家,雪嫣见此眼中寒光一闪,开口道;“你到是真会恩将仇报!”

    “我没有伤害他!”阿三此时开了口。

    “哼!我就知道,你根本就不是哑巴!”雪嫣看向阿三。

    “你想怎么样!我知道我不你的对手!”只是一招,阿三就知道自己敌不过雪嫣。

    “你放心,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你这只小海马!”月邪此时开了口。

    “你……”阿三惊讶的目瞪口呆,开口道;“你怎么会知道,我是海马?”

    “呵呵这还不简单!你脖子上的东西,不就已经说明你的身份了么?”月邪说话间,看向阿三的脖子上的六角海星。

    “这……”阿三一时无语。

    “这什么啊!这!只有你们海马一族的人,才会把这种‘六角蝶星’挂在脖子上吧!”月邪一笑,妖媚至极。

    “你们知道的这么多,到底是什么妖精?”阿三看向雪嫣等众人。

    “我们是什么不重要!只要你老实回答我们的问题!我们就不会伤害你!”雪嫣冷冷开口。

    “你们想问什么?要是和黑海有关的事,你们就别问了!打死我,我也不能说!”阿三看向雪嫣等人,一脸的决然。

    “好!那我们就暂且不问你黑海的事,我们问你点别的事!”月邪看见阿三。

    “别的事?是什么事?你问吧,我知道的话,我就告诉你!”阿三看向月邪。

    “你知道鲛人族在哪里么?”月邪问道。

    “你们要找鲛人族的鲛姬?”阿三对这个答案有点吃惊。

    “对!我们听说鲛人的歌声美妙动人,所以想听听鲛姬唱歌。”星兮这时开了口。

    “算了吧!”阿三不屑的瞥了一眼星兮和月邪,片刻后开口道;“我看是你们两个灵力衰弱,来找我的鲛姬姐姐补灵的吧!”

    “喂!你哪来的那么多废话?问你什么,你回答什么就是了!”一直没有开口的第五流逸这个时候开了口。

    “你又是什么怪物啊!身上这么重的妖煞之气,你们几个要是和他一起出海的话,非得招惹横祸不可!”阿三看向第五流逸。

    “我们的事不用你管!赶快说!鲛姬她人在哪?”雪嫣冷冷开口,青色的眸子紧紧的盯着阿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