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应该是‘灵尽’了”月邪看向此时的美娜,似乎看到了那时‘灵尽’时的雪嫣。

    “不要紧,这是早晚的事。”美娜微微一笑,原本美丽的容颜现在已经不复存在,褶皱的肌肤,灰白的秀发,就连原本五色七彩的鱼尾,此刻也已经全然的变成了黑灰色。

    “美娜大人!”海柒哭的极为伤心,可是他却也很无奈,他阻止不了,美娜的死亡,就如同当初月邪和星兮也无法阻止雪嫣的‘灵散’一样。

    “我已经耗尽了一生的灵气,不过能让族人活下去,这真的是太好了!”美娜扯出了一抹笑容,琥珀色的眸子,瞬间失去了色彩。

    “美娜大人!美娜大人!”海柒紧紧的抱着美娜的身子,可是他怀中的人,已经断了气息。

    雪嫣回眼看向漂浮在海上,死去的蛟龙,忽然想到了什么,她的指尖青光一闪,以十指和中指劈开了蛟龙的肚子,一颗黑色的蛟龙内丹,从蛟龙的肚腹中弹射而出。

    一个纵身,雪嫣飞身抓住了黑色的蛟龙内丹,她将蛟龙的内丹以法力,推进了美娜的肚腹之中,就在内丹进入美娜体内的瞬间,她褶皱的皮肤,居然如出现裂痕。

    “你在干什么?”海柒看向雪嫣,眼眸之中有着些许的愤怒,美娜的身体在碎裂,一片一片的碎裂着,直到最后她的身子,变成了什么都不存在的,一个金色的发光体。

    “这是怎么回事?你对美娜大人做了什么?”海柒看向雪嫣,不懂为什么美娜的尸体会变成这样。

    “我这是在帮她,她体内的灵气已经涣散,我将蛟龙的内丹注入她的体内,让她体内所剩无几的灵气,依靠蛟龙的内丹集聚,重生血骨。”雪嫣解释着,就在她话闭之时,海柒手上金色的发光体出现了裂痕。

    “啪!”金色的外壳碎裂了,一个五六岁的女孩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她有着琥珀色的眼睛和淡蓝色的头发,她那五色的鱼尾上,有着七彩的鳞片。

    “美娜大人?”海柒看向女孩,不确定的呼唤着。

    “小柒!”女孩看向海柒,说话的声音变的奶声奶气。

    “美娜大人!”海柒激动的抱紧了怀里的小人鱼。

    待一切都平静以后,小美娜看向雪嫣等人,开了口;“谢谢你们!”

    雪嫣一笑,又开口道;“要说谢的话,我们还要谢谢您呢!既然帮你们解决了问题,我们也该去解决,我们的下一个难题了。

    “你们还有什么事么?”小美娜开了口。

    “有!流逸的身上妖煞之气太重,我们必须找到一个,愿意帮我们度掉他煞气的人,否则流逸此生难安。”

    “那你们要找的人,是什么样的人?”海柒问道。

    “我们要找道法师!或着是得道的高僧,流逸身上的妖煞之气,只能用佛法和道法化解。”雪嫣开口回应着。

    “要找道法师的话,我到是知道一个!海螺村西北的地方有个,云清观那里有个得道的法师,名叫云清真人,他为人和善,听说是均衡教派的大弟子,你们去找他试试吧!看他能否帮到你们。”。海柒看向雪嫣,说出了自己的提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