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毒妃惑三王:王妃娘娘碰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拿着吧!”云清真人将铜铃,交到了雪嫣的手中。

    “道长!”月邪看向云清真人。

    “嗯?”

    “道长可否给我们,指点一二?既然道长都能估算到,今日有客来访,自然也是能卜算出,您师弟此刻的方位吧!”月邪精明的一笑。

    “你这只狐狸啊!果真狡猾!”云清真人看向月邪,眼眸之中对月邪,有着些许的赞赏。

    片刻后又开口道;“好吧!凭道就为你们补上一卦。”

    “多谢道长。”月邪说话前欠身一礼。

    “不过卜算一事,今日已经不能再算了,我每日只算一卦,所以只能等明日一早,再为你们卜算了,今日你们就住在我这里吧!”

    “好的!只是道长,我还有一事想问道长。”雪嫣看向云清真人。

    “什么事?”

    “道长也知道,流逸身上的妖煞之气太甚,难免会引来道法师等人的追杀,我们去巡您师弟的话,万一碰见厉害的法道或是僧人,我们该如何才好?”雪嫣心里对道法师依然心有余悸,因为月邪和星兮几次都是被道士所伤,而她自己也因为无极教派的道士,而死过一回。

    “嗯!你说的事情也确实值得考虑,不过我想伤过你们的,应该不是我们均衡教派的人。”云清真人的语气十分肯定。

    “是的,伤过我们的,都是无极教派的人,就连无极教主本人,我们都是见过的。”雪嫣说到这里,回眼看向了第五流逸。

    “若不是拜无极教主所赐,今日也不会有这么多的麻烦。”雪嫣说到这里,不禁有些感叹。

    “你们见过无极教主?”云清真人颇为惊讶。

    “是的,而且不仅仅是见过,还和他交过手。”雪嫣实话实说。

    “你们和他交手?”云清真人一脸的不可置信。

    “道长何须如此惊讶?是觉得我们以卵击石么?”雪嫣不禁一笑。

    “是啊!无极教主与我师傅师出同门,且如今也已经同为仙道,绝对不是你们几人,就能应付的来的。”云清真人觉得这样悬殊的实力,胜负根本没有悬念。

    “可是为何教主会亲自来对付你们?”云清真人疑惑。

    “因为我们杀了他的四大弟子。”雪嫣如实回答。

    “什么?”云清真人惊的半天说不出话。

    过了好半天,云清真人终于缓过了神,他看向几人,开口道;“你们几人,还真是有胆识!”

    “不!并非是什么有胆识。而是,我们不杀他们,他们就会杀我们。”月邪一笑,替雪嫣解释了这个问题。

    “嗯你若这样说的话,我也到是能够理解的,无极教派的人,各个都是比较极端,为求道法上的精进,只要是妖,他们都会铲除,不管你有没有伤过人,也不管你是善还是恶。”云清真人对此,似乎十分的了解。

    “好了,你们几个今日就先住下吧,你们心中担心的和顾虑的,我都会帮你们想办法的。”云清真人话闭,云淡风轻的一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