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冰心锁之复国公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依寒交出了兵权,开始每日去紫宸宫教宸妃吟诗作画,对朝中的任何事都是不闻不问,做出一副对权力无欲无求的样子,他知道自己在宫中的活动,一定会人监视,所以,做任何事都变得很小心,以免被皇帝怀疑。

    宸妃既然倾心于冷依寒,且与他已经发生了关系,她提出让冷依寒入宫出任自己的老师一职,便绝不会那么单纯。她是想借此由头,日后便可以名正言顺的与冷依寒单独相处,而不用担心后宫里的唇枪舌剑。

    只要冷依寒在紫宸宫里,宸妃便会让小彤在外面守着,若是有什么动静,便及时禀报。

    冷依寒于案前有心无心的研墨,宸妃缓缓向他走去,突然从身后抱住他,她的脸紧贴他的背脊,享受着与他亲近的温存。

    此刻的冷依寒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单纯的少年,心中的仇恨让他变得阴冷、狠毒,为了复仇,他什么都可以做,什么都可以牺牲,包括自己最心爱的女人。此刻,他与宸妃有一个共同的仇人,也有一个共同的目的,所以,他们两个在一起倒真的挺合适的。

    冷依寒放下手中的墨锭放下,轻轻在宸妃紧紧抱着自己的手背上抚摸,宸妃默契的将手松开,冷依寒回过身去,而后将宸妃拥入怀中,轻抚她柔美的华发。宸妃靠在冷依寒的胸前,紧贴着他胸口的温度,柔媚的脸上绽出一丝浅笑,那笑容里尽是幸福。她终于又可以靠在自己既心爱之人的怀中了,而这一次,是他主动拥自己入怀,所以,她觉得甚是甜蜜。

    “依寒,我多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依偎在你的怀里,永远都不离开。”宸妃声音里满是幸福,却又带着一丝无奈与忧伤,因为,她知道她与他的身份,那只是个美丽的幻想,根本是不可能存在的。

    “会的。”冷依寒声音淡淡,没有任何感情,却透着一股坚定,“我会一直将你拥入怀中,我要你做我的女人。”

    冷依寒的话让宸妃很是意外,因为上次与他发生关系,他是那样的惊慌与排斥,他说他已经有了喜欢的女子了,他说他与她的身份是不可能的。而这个时候,她居然从他口中听到,要让自己做她的女人,她觉得很是惊喜,但更多的是惊讶,惊讶他为何会说出这句话,那句让她满心欢喜,却又不敢相信的话。

    她满满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望着他,眼神里带着期待与担心,她期待他的答复,却又害怕听到的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依寒,你,你真的愿意我做你的女人吗?”

    他抚了抚她额头前的头发,缓缓道:“宸儿,我要你做我的女人,我要你在我的怀中绽放自己应有的韶华。”

    宸妃脸上绽出了灿烂的笑,她对他的回答没有怀疑,因为,她根本就没有给自己怀疑的机会,因为,在他回答之前,她便已经准备好相信他所说的一切了。

    将宸妃拥入怀中的时候,冷依寒也饱受良心的拷问,他这样做对得起深爱着自己的颜倾雪吗,他这样做难道不会伤了自己最爱的女人的心吗。

    他这样做,是迫不得已,也是出于考虑的,他为了复仇,就一定要杀了颜倾雪的父亲,自己心爱的女人的父亲。与其那个时候让她痛心,不如趁早便让她对自己失望,这样的话,那个时候,她对自己便只剩仇恨,而不会向现在这样痛苦。

    冷依寒经常出入宸妃的寝宫,颜倾雪心中自然不是滋味儿,虽然宫里人都知道,冷依寒去宸妃的寝宫,是为了教她作画,这是皇帝钦点的。不过,颜倾雪还是觉得有些怀疑,她想听冷依寒亲口告诉自己,他每日与宸妃一起都做些什么,可是,已经半个月了,整整半个月了,他一次冰玉殿都没有来过。

    她终于不能冷静了,在一个秋风微袭的午后,她带着自己的侍女玉儿,一起往紫宸宫的方向走去。

    假装在门口无心徘徊的小彤,见公主前来,便连忙上前行礼,并故意抬高了声音:奴婢给公主请安。借此向寝宫内的主子报告公主来了的消息。

    那个时候,房间里正是一副情意盎然的景象,冷依寒站到宸妃身后,握住她的手,这样于案前作画,画上是一副鸾凤和鸣图。听到小彤的声音,宸妃本欲从冷依寒怀中挣脱,却被他紧紧的搂住了。她回头望着他,眼神里溢出一丝惊慌,而他却是对她微笑着摇头,示意不用为此担心。

    宸妃还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颜倾雪已经推开门,一只脚已经跨了进来,她整个人怔在了那里。因为,她怎么也想不到,看到的竟是这样一种情景,自己心爱的男子竟抱着自己父皇的妃子,还手把手的教她作画。

    “公,公主……”见颜倾雪脸上溢满了惊讶,宸妃更是觉得慌乱了,声音也变得有些颤抖。

    相比宸妃的惊慌,冷依寒却表现的很是镇静,他不急不缓的松开宸妃的手,回过去望向颜倾雪,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因自己的所作所为,眼睛里溢出的惊讶与伤心,却只是微微笑了笑:“公主,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看到冷依寒脸上似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笑容,颜倾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己深爱的男人,那个与自己青梅竹马的男子,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儿。她越想越觉得伤心,越想越越觉得生气,呼吸变得急促,胸口闷得厉害,仿佛整颗心都有爆炸一样,就那样又气又急又伤心的摇着头,最终,一句话也没说,便转身离开了。

    “公主……”宸妃见颜倾雪含怒离开,担心她会将此事告诉她的父皇,想要追出去,却又被冷依寒给拉住了,他还似方才那样,微笑着摇摇头。也不知是为什么,看到冷依寒这样的表情,宸妃便会觉得心安了一些,仿佛只要他做的决定,无论什么她都会跟随于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