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而易举的拿到了紫芒魔琴,可操纵它却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剩下的几天,沈洛洛在玄阴的指导下开始练习紫芒魔琴的操控之术。

    “丫头悟性不错,能够在七天内能够驯服它的人除了我,你是第二个!”在功成的那一刻,玄阴如此夸赞道。

    “多谢前辈指点,如所料不错,天劫恐怕早就已经到来了,晚辈先行告辞!”沈洛洛看着手中的琴弦,脸色有些苍白。

    “天劫、地劫、人劫,归根结底都不过源于情之一字!去吧!”

    是啊!

    在人琴合一的那一刻,她获得了来自琴身的无上法力,但也在同时将前世那些已经消逝的记忆全都一下激活了。

    所谓天劫,既是因她而已,也该因她而终!

    不管是前世的洛儿,还是现在的沈洛洛,也都应该随着这一切就此消失了。

    这场劫难,始于情,也终于情。

    沈洛洛站在云端,俯瞰着人间大地尸横遍野,是帝王的野心。

    梁少卿与嬴政的一战终是无法避免,梁少卿虽有入魔的天帝,可嬴政也有暝月、薛帅和龙无殇相助。

    沈洛洛盘膝而坐,将琴置于膝上,指尖落在琴弦上,琴声犹如天籁之音从九霄之上传遍人间大地。

    这琴声是情,是爱,是欢,是好,是悲,是喜,是哀,是怨,是人间的愤怒,是天宫的悲鸣,是万千生灵的渴望。

    源源不断的灵光随着琴声的流露铺满了这片大地,唤醒了沉睡的心。

    天劫在逐渐消失,不知什么时候,天帝也站在了云端,就在沈洛洛的不远处。

    薛帅也随后追着天帝而来,站在沈洛洛身边,若是天帝敢有一丝一毫的异动,他便可以随时出手。

    “人生在世,如身处荆棘之中。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如心动,则人妄动,伤其身,痛其骨,于是体会到世间诸般痛苦。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颜若,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洛儿……”天帝看着沈洛洛,竟然落下了眼泪。

    这是她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颜若……颜若……

    这个名字她终于肯叫一次了吗?

    “颜若,一切皆为虚幻,再见……”沈洛洛再也支撑不住身体快速变得透明,只不过是眨眼的瞬间,便散做了三千尘土。

    “洛儿!不!!!”天帝想抓住她,可张开手却只不过是一缕看也看不见的空气。

    洛儿死了……

    沈洛洛也死了……

    天帝笑了,笑的凄厉。

    “哈哈哈~~~宿命啊宿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让她落得这样的结局?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天帝愤怒的指着苍天,一口鲜血喷出,他竟是自毁了魂魄!

    “洛儿,活着她不让我们在一起,那我就陪你一起死可好?”

    魂飞魄散,消于世间。

    “洛洛……”

    在这一刻,薛帅没有做出天帝同样的选择,琴还再,人已去。

    九重天上雷声滚滚,白昼犹如黑夜一般,这是天的悲鸣。

    “偃月,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是替她好好活下去。另一个就是用你毕生的修为和永恒的寿命还换取她灵魂的重生,你选什么?”

    宿命的话透过滚滚的雷声传入薛帅的耳中。

    “救她!”

    薛帅笑容苍白:“如果这世上没有了她,那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

    “好,我答应你。”宿命依言带走了薛帅。

    【公元2015年】

    中国香港----

    “洛洛,这次来香港我们可要好好玩儿一次,好不容易能摆脱我那个啰嗦的老爸,走走走,我们过去那边看看。”

    死党赵小玲拉着沈洛洛终于挤进了人群,却不想人太多竟然把背包里的东西挤得散落一地。

    刚想蹲下身捡起来,一双陌生的手也伸了过来。

    “我帮你。”男人微微一笑。

    “谢谢,我叫沈洛洛,很高兴认识你!”沈洛洛伸出手笑着说道。

    “我叫薛帅。”

    缘尽缘生,又是轮回一世。

    这一世他们很平凡,也很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