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消失的无影无踪的薛帅,沈洛洛望了望就要发亮的天空,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失败了!

    看来回阴路真的不是那么好找的!可是自己穿越来的时候确实很容易就找到 了啊!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有什么地方不对的?

    甩甩头,沈洛洛只能自己下山了。

    看来自己只能寄希望于明年了!

    一年的光阴啊!就这么**裸的浪费了啊!

    待沈洛洛走到山脚下的时候,已经接近正午。

    因为着急回家,所以沈洛洛走得比平时快了不少,可就在快接近村口的地方,遇见了一个已经半死的……呃……古代帅哥儿!

    对于帅哥儿,自从她穿越来这里后,这一年多基本没见过。

    “喂!你还好吧?”

    沈洛洛从来不觉得自己会有多好心,但是对于帅哥儿,她还是很乐意救的。

    而那男子只是微微睁了睁眼睛,虽然想说什么,但还是再次昏了过去。

    “喂!不会吧!”沈洛洛拍了拍那男子细腻而光滑的白皙的俊脸,无力的翻了几个白眼儿。

    算了!就当是本小姐大慈大悲吧!

    就这样,咱们好心的沈洛洛猪脚将那昏倒的小美男扶起来,将他的一条手臂搭在自己的肩上,架着他以龟速朝自己的小院走去。

    终于在沈洛洛快要虚脱的时候,终于看到了自己家那破旧的大门。

    一阵微风吹过,那奄奄一息的挂在门框上的木板便是狠狠一颤,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

    将小美男扔在吱吱乱叫的木床上,沈洛洛匆忙的爬到方桌前为自己倒了一碗凉白开,咕咚咕咚两口喝下,深深的吐了口气。

    该死的!真是没想到这男人竟然这么沉。

    扫视房间一周,沈洛洛再次无力的叹了一口气。

    看看自己这在秦朝的日子,勉强能够吃的上饭,和自己在现代的日子比起来,那简直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差别啊!!!

    “哎!”沈洛洛刚刚坐下,打算歇歇脚。

    一阵熟悉的呼叫声立刻便让她精神百倍。

    “洛洛姑娘,邻村刘老头儿家的二姑娘死了,说是希望你能给她家姑娘画个妆,将来在那边也好找婆家!”李婶子又一次匆匆而来。

    脸上的褶子都可以夹死一只苍蝇。

    来到这里,她没有一个认识的人,这间破的几乎要倒塌的房子还是李婶子死去的儿子的,看她一个姑娘家怪可怜的,才借给她住。

    儿子打仗死了,儿媳妇也跟别的男人跑了,只留下她一个老人孤零零的留在这个世上。

    所以沈洛洛也总是帮李婶子干些活儿。

    虽然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晚上拉着薛帅这只帅死鬼一块干的。

    “好,李婶,那晚上等我回来做饭!”沈洛洛说完,背上她的包包快速出门了。

    “哎,那我现在就去园子里摘菜!”

    这一年多以来,李婶子也早就将她看成了自己的女儿。

    老头子死的早,只留下一个儿子,没想到却死在了战场上,儿媳妇也跑了,还好老天爷让她遇见了沈姑娘。

    “李婶,菜我去摘就好,你先帮我照顾一下床上那个人!”沈洛洛将李婶推进了里屋,又一次跑出了门。

    看着床上昏倒的男子,李婶无奈摇摇头。

    看着男子的穿戴,只怕不是一般的人啊!希望洛洛她不会引火上身。

    李婶细心的为他擦拭着,看了看窗外的天,这个时候,洛洛应该也快回来了。

    就在李婶即将转身的时候,床上的男子终于有了动静。

    “厄……”

    “年轻人,你醒了!”李婶看着床上醒过来的男子,眼中闪过一抹欣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