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他能反抗吗?当然不能!所以某运只能在心里默默为自己默哀………

    虽然在这里的日子苦了些,但是她还是觉得过得挺充实的。

    每天忙碌着,没有在现代的时候那些人与人之间发呆尔虞我诈。这里民风淳朴,空气清新,就连晚上的星星都亮的好像让人这睁不开眼。

    她沈洛洛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没关系的,反正这种活我早就习惯了,反过来,我还要谢谢你呢!替我照顾了他们一个下午。”沈洛洛淡淡一笑。

    不是一个哀声叹气的人。

    虽然现在的日子过得有些清苦,但比起在现代的时候每天靠乞讨为生的小时候,现在的日子却是好了太多了。

    “好了,时间不早了,还要请你们帮个忙将这些稻草铺到屋顶上,再过些日子,雨季就要到了,在那之前一定要把屋顶弄好!”

    “你先歇会,让张运他们弄就好了!”

    嬴政站在沈洛洛身边,示意张运等十人的暗卫组开始修屋顶………

    而某陛下则是和沈洛洛和五个孩子坐在那里吃着沈洛洛带来的那些吃食。

    “这个炒栗子我可是看了很久了,今天终于买到了!来,大家快吃!”沈洛洛从包包里掏出了一大包糖炒栗子放在了破旧的小木桌上。

    沈洛洛得意的看了张运一眼,挑了挑眉。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终于逮到了一帮冤大头,不加以利用这不就是浪费了吗?

    修屋顶是个技术活,她沈洛洛可不会,原本她是打算花钱找人修的,可是既然有免费的工人,那她干嘛还要花那个冤枉钱?在这里她可不是小富婆。

    终于在一个时辰之后,张运等人顺利竣工。

    “大妞,那些肉都是李婶煮好的,你们先吃着,过两天洛洛姐姐再来看你们。”看到现在的他们,沈洛洛就好像是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若不是遇到了师父,只怕自己也早就命丧黄泉了吧?

    “另外,那些菜不要再浇了,会死的!”

    “大妞知道了!洛洛姐,你路上小心!”大妞带着身后的四个小家伙,依依不舍的看着沈洛洛一行人。

    “知道了!你们回去吧!”沈洛洛高兴的带着倾城以及他的跟班,心情大好的朝李家村走去。

    “他们都是你收养的?”嬴政看着走在前面哼着小曲儿的沈洛洛,脸上的笑容始终未曾淡去。

    “他们都是些无家可归的孩子,每天靠乞讨为生。尤其是五宝,四岁的他就被父母扔在了大山里。我那天刚好路过,就把他带回来了!”说道这里,沈洛洛神情有些沉重。

    “现在的天下大局未定,百姓整日都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战争里,苦不堪言。而连年的征战更是让很多百姓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真希望当今的天子可以快些平定天下,还百姓一个安定的生活,可是这又谈何容易?一统六国,其路漫漫,又怎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

    一统六国!

    嬴政怎么也没想到,一个边疆的乡下丫头,很可能连字都不认识,竟然可以说出这样一番话。

    一统六国,其路漫漫………

    她倒是将如今的天下形势看得很清楚。

    “那你觉得怎样才可以以最快的速度一统六国?”嬴政淡淡一笑,下意识的问出了口。

    “现在的陛下连实权都没有,拿什么一统六国?若是他真的想结束连年的战乱,那就得先将属于帝王的权利拿回来!否则,直接免谈!”

    “那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嬴政听到沈洛洛的一番话,暗自点头。

    “怎么做?你以为嬴政是白痴啊!如今最大的权臣就是他的仲父吕不韦,时机成熟,自然能让他名正言顺的下台,这个用不着我们操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