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呆男,我先带陛下去休息,你不用跟着我了,我不是你要保护的那个她!”

    这句话,沈洛洛说的异常明白,但是能听懂这句话的,却只有龙无殇一个人。

    不用跟着她?不需要他的保护吗?

    可是,你身边有危险怎么办?让我视若无睹吗?

    他做不到!

    “洛洛!我只想在你身边保护你,不会打扰你的!”

    “龙无殇,我知道你想保护你的洛儿,可是我不是她!就算我真的是她的转世,但我有的也只有我作为沈洛洛的记忆,我不是,也不想做任何人的替身,所以……谢谢你在幻境里对我的救命之恩!”

    龙无殇,我们只不过认识一天都不到,你要找的人已经不存在了!

    如果这次我可以从轮回之境活着出来,我们可以做朋友,只是这些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现在的我前途未卜,我不想在有任何人为我牺牲,所以,这样的距离我么大家都不会有什么损失。

    一阵微风吹过,带起了他的耳鬓的一缕银色的长发,整个人就这样在那里驻足,看着她远去的背影。

    洛洛,我不管你是沈洛洛还是洛儿,在我的心里,你就是她!这一点,哪怕是乾坤覆灭也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偃月,天帝,千年前的恩怨,在我龙无殇醒来的这一刻便也跟着苏醒了!

    这一世,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

    上一世,那些伤害过她的人我也不会放过!

    沈洛洛和张运扶着嬴政终于走到了那所谓的寝宫。

    看着眼前巨大的宫殿,沈洛洛再次觉得自己的目光真的很短浅。

    巨大的后花园,精致的如同园林般的独立小院儿,还有这气势磅礴的寝宫,普天之下能住的上这样的房子的,也只有他们这些王侯将相了。

    看看这里的豪华,再想想自己在李家村的那间即将倒塌的茅草屋,沈洛洛再次觉得投胎也是门技术活儿。

    现代的时候,没有投好胎,遇上了那样一个极品的家庭!

    穿越过来之后,依旧没有那富贵命,依旧是在穷的发疯的边境小村,她的命到底已经衰到了神马地步?

    而嬴政这一路上满脑子想的都是刚才沈洛洛和龙无殇的那段对话。

    听洛洛这话的意思,那个一头白发的男人爱的恐怕是她的前世,这一世洛洛并不喜欢他。

    看着嬴政不断变化的思考状的表情,沈洛洛抿了抿唇,还是慢慢开口了。

    “陛下是在好奇龙无殇吧?”

    听到沈洛洛突然提出的问题,嬴政的眼中闪过一抹不是很自然的神色。

    然后将目光锁定在了她身上,似乎在等着她的解释。

    “他救过我的命,但是却因为我是他要找的我的前世!我不知道他到底和我的前世有什么关系,但是,我却不想放任一个将我当做另一个人的替身的人在我身边,而且,他非人,我是人,自古以来,人妖殊途,我更不该将他带在身边!”

    沈洛洛淡淡的说着。

    只是薛帅也并非人类,却为什么可以呆在她身边这么多年呢??

    但是,很明显的,沈洛洛并没有发现她的话中的错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