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梁少卿看着他魂魄消散的方向,唇角缓缓地勾起了一抹让人有些不能理解的笑意。

    如果你不爱她,那又为什么会跟她在这里做着恋人之间才可以的最亲密的事?

    王兄,你是爱她的吗?那你又将我置于何地?

    梁少卿缓缓起身,一身深灰色的长袍随着他的步伐微微飘扬,翩然若仙。

    “沈姑娘,好久不见了……”

    一直躲在水下的沈洛洛听到量少清突然的声音,身体还是不由的微微一颤。

    他知道她在下面!

    薛帅的脸色也是微微一变,只不过,那脸上的笑意却是掩饰不住的。

    原来是他!

    薛帅也不在躲避,带着沈洛洛再次回到了岸上,只不过,再次从水里出来的时候,他早已经衣服穿好。

    一身妖艳的红衣随着他缓慢下落,轻轻随风飞舞,一眼惊鸿,无与伦比!

    虽然他这一身红衣的妖孽模样,她是见过了,但是再次见到这样的他,她还是觉得这有些不真实。

    虽然他们之间的轮廓很相似,但却完全不是一种味道!

    现在的他和以前相比更美!更妖艳!更让人沉迷!

    天上人间,只此一人!

    “梁少卿,我知道你暗恋我,但是你也不用整天跟在我后面当背景吧?”

    梁少卿估计是她穿来这古代遇见的最讨厌的人了,以至于没下次见到他,她都有种想将他扔进阿鼻地狱的冲动。

    “没想到沈姑娘刚刚失去了那个替死鬼,就又傍上了一个更妖孽的男人!实在是让本候不得不刮目相看!”

    梁少卿看上去比之前情绪更为稳定了,而且法力也是更上一层楼。

    只是他眉间的那抹阴气似乎也更重了。

    而薛帅只是冷眼看着眼前的梁少卿,丝毫没有开口的意思。

    伏羲后人,竟然沦落到了这种地步,还真是让他开了眼界。

    “我知道你是吃醋了,可是虽然是这样,我还是想在这里低调的说一句,你的过去我没有参与,你的未来打死我都不会参与!你可以带着你的风骚滚得远远的,别让我在这个星球再见到你!因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保证不灭了你!”

    她沈洛洛从来都不是那自恋的人,只不过针对于梁少卿这中紧紧见过几面的就像追着她不放的要命人物,她实在是想不出还有神马原因可以让他这么甘之如饴的追杀她!

    她也很纠结有木有?

    “死到临头还能这么狡辩的女人,还真是让本候有些舍不得了?不如你就留在本候身边做奴隶可好?”

    “你才做奴隶!你全家都做奴隶!”

    沈洛洛看着梁少卿,恨不得现在就冲上去撕了他,但是她还是很明智的忍住 了。

    毕竟自己打不过人家,就不要自己上去送死!

    因为,不作就不会死!

    “本尊的女人,什么时候轮到你收做奴隶了?”

    薛帅站在沈洛洛身边,冷眼看着面前的梁少卿,这男人是在无视自己么?

    竟然当着他的面说想收自己的小洛洛用作奴隶,他还真是不嫌命长。

    ps :我看到有亲说故事没有以前精彩了,我是不知道你们想看哪种类型的小说,我只能说我写的是穿越奇情的前世今生,故事是有大纲的,如果你们对本书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或者对以后的剧情发展有什么看法,都可以加群211822033或我的qq759575396说出你意见,我不是那种嚣张的作者,对你们的意见我会采纳,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故事是大家的东西,每一个支持洛洛的读者都有权参与故事的创作!这样才会让故事更加精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