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洛洛在次回到客厅,果然就看见刚才在门口的那个豆皮仙子光明正大的随意的参观着自己家的客厅。

    “靠!谁让你丫进来的!”

    沈洛洛当下就火了,她太姥姥的!这女人到底有没有廉耻之心?

    别人家的房子她竟然就这么光明正大的进来,这完全就是木有将她这个主人放在眼里的表现。

    尼玛,看她这风骚的样子就知道这女人肯定是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小学幼稚园教育。

    一个稍微受过一点教育的孩纸也不会这么不懂规矩,这完全就是私闯民宅的有木有?

    沈洛洛完全不能接受豆皮仙子现在的表现。

    “你这个女人本仙子还没有问你,你为什么会在偃月哥哥的家里!”

    凤仙儿看着自己眼前仅仅只穿了一件吊带睡裙的沈洛洛,因为这是她这沉默了一千年以后,第一次从凤凰族出来,在大街上,她也没有见过穿着这么暴漏的姑娘,所以在她这封建的思想看来这分明就是不要脸的表现,完全就是不知廉耻。

    而很巧的是,沈洛洛此时也是这么看她的。

    “喂!我拜托你搞清楚状况好不好?这里是我家哎,是我沈洛洛的地盘,你私自闯入我家,信不信我报警?”

    “你………你敢!”

    凤仙儿因为一千年没有出凤凰族,来到这里她也只不过是凭着记忆来的,并且这里的装潢和一切的东西都和原来都大不一样了,她完全就是不知道这些东西叫什么,难不成她是真的进错了院子?

    但是,自己怎么说也是凤凰族的公主,乃是这三界最高贵的女人,说什么也不能被一个凡间的女人吓住了,要不,这该是一件多么丢脸的事儿?

    她的脸丢不起这人。

    所以,她说什么也得扳回自己的面子。

    “我为什么不敢?我连天帝那丫都敢骂,你大姨妈的又算个神马东西?”

    沈洛洛看着装逼不成反而还要给她下威胁的豆皮仙子,心中的火,就像是烧着了的油锅里面叫上了水,噌的一下火苗就窜起了三丈高。

    “你真真是岂有此理!”

    “此理尼玛!还真真,你以为你是甄嬛娘娘啊?滚你妈的,再不滚,小心我将你扔进忘川河去喂鱼!”

    沈洛洛话音刚落,就不见了凤仙儿的身影。

    这才让她稍稍舒了一口气,这女人,她很怀疑她是不是蛋疼的出来找骂的。

    渴死她了!

    骂完之后,沈洛洛还是继续躲回了卧室的电脑房间,开始抱着电脑上网。

    可是刚刚坐下,就看到了昨天的那个女人。

    “大姨妈的大姨夫?她上线了!!!”

    在线上看到凌洛儿身影的沈洛洛,顿时间就将刚才凤仙儿带给她的所有不爽全都抛在 了脑后。

    此时的她,完全就像是被打过鸡血一样的兴奋。

    顿时她就速度的向凌洛儿传过去 了一个对话窗口。

    【倾国倾城:快!咱两打一场。】

    正在无聊的凌洛儿看着突然弹出来的窗口,整个人还是无精打采。

    该死的,那个破厨房竟然敢炸她!这分明就是再鄙视她的节奏,厨房一天拆不完,她的心情就一天不痛快。

    ps:推荐朋友作品《庶不为妾:王妃要从良》,作者:柳暗花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