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薛帅看着地藏王菩萨,虽然语气依旧冷的可怕,但是却让众人都安心了不少。

    至少菩萨在这里,他们就不用死了。

    “神君,沈姑娘不是寻常人,可是若想要打开她体内的强**力,还需要时间,只不过,现在看来,本座似乎是来晚了一步。”

    地藏王菩萨目光微微看向昏迷在薛帅怀里的沈洛洛,目光微微一惊,看来自己似乎可以不用这么苦恼了。

    “菩萨,本尊只希望任何人都不要再来打扰我们的生活,什么一统天下,什么宿命之女,这些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薛帅说完之后,那摇曳的红衣就消失在了原地,至于他们去了哪里?众仙就不得而知了。

    暝月和颜风对视一眼,心里有了一个共同的想法,只不过,他们都没有说出来。

    而“宿命之女”这四个字让那些神仙再次惊掉了下巴。

    宿命之女!其实就是神女,在这六道三界中,只有过一个神女,那就是亚特兰蒂斯的大祭司紫发神女雅兰家的四姐妹,只可惜她们都为情所困,全部香消玉殒了。

    如今世上仅有的两名神女,就是那四个姐妹的后人,雅兰洛琴和雅兰木灵,如今,这三界又要多出一个神女了吗?

    可是,那种强大的力量,就连陛下都未必挡得住,又何况是他们?

    轮回之境---

    薛帅带着沈洛洛回到了他们的小家,只是她现在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张运一直被沈洛洛二人留在这轮回城,在这时,收到消息的张运也匆匆赶过来。

    “洛洛姑娘怎么样了?”

    看着匆匆而来的张运,薛帅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

    “被照妖镜所伤,只怕是暂时醒不过来,我必须想到救她的办法,否则只怕就算是她醒过来了,灵力渐渐消失,直到她变成一个全身瘫痪的人。”

    看着沈洛洛苍白的脸色,薛帅的那种自责,那种恨不得受伤的是他而不是沈洛洛!

    他明明应该好好保护她的,没想到自己却是将她伤成这样。

    如果当时自己不让她去照妖镜前验明那可笑的结果,她就不会变成这样!

    如果当时自己好好保护她,将那个莲池仙子杀了,她就不会变成这样!

    “神君,你何须自责?她命中或许注定有此一劫,就好像你千年前倾尽天下,她还是一样跳下了轮回台,既然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你又何必想不开呢?沈姑娘如今你变成这样,也未必就不是好事!”

    地藏菩萨就像是幽灵一样再次神出鬼没的出现在薛帅面前。

    “依照菩萨的意思,难不成本尊还要谢谢那些伤害他的人?”

    薛帅嘲讽的勾了勾唇角,洛洛变成现在这种半死不活的样子,全都是他们害的,他不杀他们已经是仁慈了!

    “神君,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地藏王菩萨眸中含笑,轻轻的点点头,留下这样一个句禅语,幽灵般的消失在了原地。

    菩提树,明镜台,本一物,何尘埃?神君,这本是天意,这其中的奥妙还要你自己去参透,本座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