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意见统一,直奔李家村而去。

    可是在走到村口的时候,这里的景象,却让他们都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脚步。

    暮色夕阳,枯叶飘零。血一般的霞光,坠在暗黑色的江面上。不远处几颗枯树,死一般的沉寂着……

    树的叶子都落得差不多了,只剩光秃秃的树干。树干上的树皮东一块西一块地剥落了,露出了里面黄褐色的树肉,偶尔还会有点粘稠的脓汁树的伤口滴淌出来,然后凝结成暗色的膏一般的东西,让人一眼看上去总有种触目惊心的感觉。

    枯藤老树昏鸦,说的就是眼前的景象吧?

    不!这里就连乌鸦都没有一只,萧条凄凉的景象,就像是地狱一般死气沉沉。

    “这里发生什么事了?”

    看着这里一片死寂,沈洛洛率先开口了。

    他们离开了不过几天的时间,这是怎么回事?

    “是瘟疫。”

    薛帅看了看周围的景象,这种气息倒是熟悉的很,颜风找了他这么多年,没想到他竟然躲在这里!

    薛帅牵着沈洛洛走在前面,张运断后,这里的景色真的让人忍不住想吐。

    但是刚刚猛吐过的张运还是再次忍了下来。

    沈洛洛不管其他,甩开了薛帅的手,向着李婶的院子跑去。

    “李婶!李婶~~~~翠浓!你们在吗?”

    沈洛洛推开那破旧的大门,快速冲进了院子里,薛帅和张运也跟在沈洛洛身后走了进去。

    沈洛洛推开房门,一股异样的味道从屋里传了出来。

    本来破旧却一尘不染的屋子此刻已经堆积满了厚厚的灰尘。

    “李婶!翠浓!”

    沈洛洛依旧不死心,直到她找遍了所有的屋子,却依旧没有发现李婶和翠浓的影子。

    “洛洛,我们再四处找找,你放心,他们不会有事的!”

    薛帅走到沈洛洛身边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眼神,紧紧的抓住了她微微有些颤抖的手。

    “这场瘟疫到底什么时候开始的?”

    “看这里的景象,应该是在半个月前,村里的人和牲畜都没有幸免,我们再去其他地方看看,总会有线索的!”

    张运和薛帅对视一眼,三人变分成了两拨,朝两个不同的方向而去。

    薛帅带着沈洛洛走的方向是李家村的西面,这里直通向沈洛洛寻找回阴路的那座山,所以,路很不好走。

    一路上薛帅带着她,倒也不是很累。

    “救……救命……”

    一个妇女突然从一个大石头后冲出来,整个人趴倒在沈洛洛的脚下,脸上已经卡不出是什么模样,全身已经严重的溃烂浮肿。

    沈洛洛松开薛帅的手,蹲下来,查看着这为妇女的伤口,眉头微微蹙起。

    “这是什么瘟疫?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虽然看起来像是梅毒,但是那好像是性病吧?”

    沈洛洛越说越黑线,到最后连自己也觉得邪恶了。

    因为她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也是一名腐女滴说。

    薛帅看着眼前的沈洛洛,嘴角也抑制不住的勾起了一抹宠溺的笑意。

    “这确实是梅毒!你没有看错!”

    薛帅的肯定,无疑是给了沈洛洛一记重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