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世上最让人醒悟不了,辩不清楚的就是爱情,本来以为他这些年等那个该死的女人就已经等的很辛苦了,可是他们呢?他们的爱情却是要用命去交换!

    这样的爱情到底值得还是不值得,只有他们才明白。

    他们这么辛苦的修炼,经历了千万年的时间才修炼成神,身为炼狱修罗之神,虽然表面上他们并不需要任何人的关系,可是却又有谁知道,他们内心的孤寂。

    你和洛儿之间也许本来就是错的,她是上神宿命之女,而你是修罗,万恶的炼狱修罗,你和她原本就隔着天与海的距离,你和她注定是不会有结果的。

    彩色的光晕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亮,此刻,所有的人都清楚的知道这样的光芒是她的魂魄即将消散前的征兆。

    你若敢死,我定会自毁魂魄………

    他用尽一切将她送回安全的地方,她为了保住他的魂魄,不惜散去自己的魂魄以求获得天地混沌最为强大的法力为他保住那支离破碎,伤痕累累的魂体。

    为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这句话,真是一语道透天机。

    爱到深处,便是生死相许。爱到深处,便是永世不忘。

    你是温暖的风儿,她是无暇的沙,没有风的眷恋,沙怎能闯进你的胸怀?

    你若不来,我怎敢离开?

    洛儿缓缓的张开双臂,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偃月,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在那个最遥远的地方……

    “以神之名,缔结此盟;以我之命,换他往生!” ………

    念完这句短短的咒语,洛儿的身体便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风化在天台上。最后一刻,她毅然再次跳下了轮回台。

    七彩的光晕在那一霎那铺满了整个天空,神女之力果然是这混沌宇宙中最强大的,最纯净的法力!就算他是天帝,是众神之主也不能和她相媲美,而混沌上神的缺陷就是,所有的后代都是女儿,没有一个儿子。

    神女是母亲这个定义的来源,她们从一出生就用这世间最为强大的母爱,她们的使命就是用自己的一切来保护着三界之中自己孩子的安宁。

    而洛儿毫无疑问是神女,她的使命不仅仅是要保护三界,她还爱上了一个狠辣无情的男子,这样的结果即是注定,也是一种微妙的缘分。

    千年的轮回,他们再次在这苍茫的人世中相遇,却没想到依旧不能改变千年的那个注定的结局。

    “我不想看你受伤,我只要你活着!”沈洛洛的这句话无疑再次唤醒了薛帅千年前的那段记忆。

    我只要你活着,可是我也只想要你好好的活着。千年前你强行散去自己的魂魄只为了保住我消散的魂魄,千年后我不会再重蹈千年前的覆辙。

    现在的他不是偃月!不是神君!不是修罗!他是薛帅!他只是来自现代的富家少爷薛帅!冥界网络的创始人!他只是她的薛帅!他要做的就是保护她,保护这个叫沈洛洛的女人!

    所以,薛帅,爆发你的力量吧!

    沈洛洛是你的女人,是你唯一的老婆,此时不救美,更待何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