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化妆师:冥君乖乖宠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沈洛洛正洋洋得意的时候,他手上的水晶石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晶体突然不断暴涨,从开始只有拇指盖那么大不断的膨胀到了一个西瓜那莫大,最后直接爆了。

    这一结果不仅仅是沈洛洛,就连站在她身边的薛帅也愣在了那里。

    龙无殇看着突然间爆炸成碎片的水晶石,一双清澈的眸子不可思议的眨了眨,那无辜的眼神分明说明了他也完全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洛儿,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那它怎么爆炸了?”沈洛洛明显不能相信龙无殇的说辞。

    “真的不是我!洛儿你得相信我!”龙无殇无辜的小眼神儿霎时间可怜兮兮的望向沈洛洛,那娇滴滴的模样活脱脱就是一个被欺负了的小媳妇。

    “你让我拿什么相信你?”这块儿水晶乃是祖师婆传给祖师,祖师又传给师父,师父又传给了她,可谓是他们安倍家代代相传的通讯神器,可现在就被眼前这个家伙给毁了。

    她肉疼啊有没有!

    这可是现在唯一能够请来祖师婆的东西!水晶石一毁,她和祖师婆之间的联系也就彻底切断了,估计在她有生之年再想见祖师婆一面已经难于上青天了。

    “洛儿,我……”龙无殇懊悔的想去杀人,可他还是强忍了下来。这件事是他的错,是他弄坏了洛儿的水晶石。

    “一块灵石而已,改日我去鲛人族帮你多拿几块回来补偿你,你想要多少都可以的。”薛帅虽然知道她甚是珍惜这块儿水晶石,可这种东西对于她来说也并非什么奇珍异宝,没必要因此而动气。

    只要她想要,别说是区区几块水晶石,就算是她想要整个鲛人一族他也不介意为她取来。

    “我知道这种蓝水晶并不算什么奇珍异宝,但是唯独这一块儿是特别的,是无法取代的,全天下没有比它更为珍惜的东西。”沈洛洛道。

    “这块水晶石,是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将那个老太婆从坟墓里扒出来的东西!没有它,我们就缺少了一个强有力的足以毁天灭地的高手,这对于我来说将是一个多么巨大而不可挽回的损失!”

    沈洛洛的话让薛帅和龙无殇皆是一愣。

    二人随即就明白了,这丫头口中的那个坟墓中的老太婆是谁!

    如果他们猜得没错,那个坟墓里的老太婆只怕就是她!

    那个曾经差一点儿就覆灭了整个诛尘大陆的雅蓝神女龙洛琴!

    虽然现在水晶石碎了,但是也并不代表他们就找不到她,龙无殇这样想着,嘴角露出了一个摄人心魄的笑意。

    “你有主意了?”薛帅问道。

    对于这个龙洛琴,他也听洛洛经常提起,但是他还是从来没有见过,所以也不曾仔细考虑过沈洛洛的这个建议。

    但是龙无殇就不一样了,他可是深刻的见识过那个女人强悍的武力值,正如洛儿所说,如果他们真的能得到她的帮助,那么阻止这场天劫的几率就又增加了三分把握。

    所以这还真是个不错的注意呢!

    “洛儿的注意不错,如果我们得到了龙洛琴的帮助,那么度过这场天劫的几率就变成了六分!我们胜算就整整增加了一倍!”

    听到龙无殇的话,薛帅的也觉得可行。

    虽然他并没有见识过这位传说中的祖师婆,但是龙无殇都能够给她这样的赞赏想来这女人的实力必然在他们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