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失忆冷君再嫁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宁荣芩拍拍宜儿的手,有这机会还不好好表现一下,张嘴便念道:“落尽残红始吐芳,佳名唤作百花王,竟夸天下无双艳,独占人间第一香。 ”

    皇后听罢道了好,笑的合不拢嘴:“你是谁房的丫鬟?”

    宜儿婉约上前行了一礼:“回皇后,奴婢原是宁府大小姐的贴身丫鬟,后随着小姐陪嫁到了宫府。”

    皇后赞赏地看了一眼宁荣芩,随即大方地说道:“好,赏。”

    宜儿嘴角含笑,甚是得意:“谢皇后娘娘赏赐。”

    接下来是大夫人的丫鬟彩青,大夫人出身书香世家,彩青自是不会差到哪去,都作了诗得了赏,有的作的并不是很好也得了宽慰。

    眼见一个个的丫鬟都说完,林西落绞紧双手,脑袋里拼命搜罗着古人赏花的诗,无奈这紧要关头却一首都想不出来。

    林西落本想就这样忽悠过去得了,谁知宜儿却偷偷讪一眼她,随即说道:“西落,你还没作呢。”

    作死啊作,林西落求救的眼眸一抬,竟然直直对上对面的谌言,他漆黑如墨一般的眼睛竟然像是给她放出答案一般,他的嘴唇微抿,随后又露出一个微笑,指指手中的茶。林西落看不懂他的意思,一双大眼使劲地挤眉弄眼,谌言突然端起茶来喝,却不小心撒了满手。

    “将军,您怎么样?不要紧吧?”身后的小厮立即用湿布盖住谌言的手,堂上的皇帝关切地问道:“谌将军发生何事?”

    谌言捂着手臂小声地回道:“回皇上,微臣不小心洒了茶杯,并不碍事。”

    可身后的小厮却道:“将军,您的手都红了这样一片怎能不碍事?您还要保卫山河,若是您的手出了什么事该如何带兵打战呢?”

    堂上的皇帝一听,他的江山有七分是谌言打来的,谌言的刀法耍的最好,如若手臂得不到及时治疗,恐怕大尧会失将啊!

    “谌将军的手臂烫伤还是及早医治的好,爱卿就请先去让御医看看罢。”

    谌言直起身:“臣谨遵皇上懿旨,只不过臣今日未带婢女,恐小厮粗莽,恳请皇上让微臣选一婢女帮忙包扎。”

    众人纷纷讨论,这谌言将军向来不进女色,府里的婢女少之又少,今日怎么会要求要婢女呢?

    皇帝点头:“准。”

    谌言眼睛在堂上四下搜索了一下,眼里仿佛有犹豫之色,最后直直地走向林西落,面无表情地说道:“就你了,跟我走。”

    林西落眼中泛着惊愕之色,他这应该是在帮助自己!可是,众人纷纷大惊,就连一旁的宁荣芩都用平生最可怕的眼神看她,林西落心想:这回她要成为众矢之的了,就这样高调地被谌言选中,怕是很多人都对她不满。

    谌言领着林西落拜别了皇上,一同向外走去。

    看着谌言和林西落离开的背影,宫家两位少主的眼神中都流露出一丝异样,虽然是一闪而过,重新端起酒杯来掩饰,但是都可以看出来心存不满,不仅如此,那些王公贵族和金枝玉叶也都发出来一阵轻微的骚动。

    谌言毫不理会,转眼间已经拉着林西落来到了三层外的偏殿,这里原本就是上朝之后供臣工们休息的地方。一进去,林西落就赶紧挣脱了谌言有力的大手,自己退后了几步。

    “你为什么非要选我呢?难道打算借机报复?”林西落有点紧张的看着眼前这个严肃英武的男人。她今天穿了一身红色衣服,这可不是自己的幸运色。

    “难怪人们都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我明明是为你解围,现在反倒是我的不是了。”谌言坐下之后,解开了自己的衣服。

    “住手!你要干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