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无敌魔神陆小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书原名《师姐老师一锅端》,现更名,并恢复更新!

    为弥补停摆期间给各位读者的损失,本书于2014年4月29日、4月30日两天加更(公众章节,免费阅读。

    每天更新八章,总计更新16章。从8点到22点,每隔两小时更新一章!

    2014年5月1日本书上架。

    2014年5月1日上架当天进行爆更,当日更新20章,分别为8点更新十七章,12点、18点、22点各更新一章(vip章节)。

    2014年5月2日起,每日更新四章(vip章节),分别为8、12、18、22点各更新一章。每隔两月左右将爆更一次,大概爆更20章左右。(如果有特殊情况,也将爆更)。

    vip章节阅读的省钱攻略

    考虑到很多读者是学生族或刚工作的工薪族,风行根据自己以往阅读经验,给大家提供如下省钱攻略:

    1、办理包月更划算。包月订阅,每月不设上限,30元一月,全部网站书籍都可以浏览,您唯一的障碍就是时间了。当然,如风行这样看书比较快的读者,一天看十万字不在话下了,不过请注意眼睛要多休息,做个眼保健操啊,不要为了读书变成近视眼啊。

    2、建议养猪。风行的vip章节更新,计划是一个月25万字左右,即使对于包月读者,这字数还是太少了点,建议您可以养猪(就是养文章字数),等待凑够50万甚至100万,再一个月内一口气看完,这样等于你的包月不会浪费了。

    3、一次性充值或包月更划算,根据网站的制度,一次性充值或包月在一定金额的,还有打折或者返还。

    4、参加各种活动。第一个,就是到本书签到,累计签到7天、15天、30天可以参加抽奖,甚至拿到k币,风行有吃抽奖拿到了700k币,很划算吧?第二个,就是网站不定期举办的充值或包月有奖活动,同样有打折。

    5、自己也写书吧。对于想写书的读者,看着别人的书,自己也写书,也不失为一种业余兼职的途径。没什么,作者跟读者都可以相互转换的,风行是作者,同时也是别人书的读者,我现在也在阅读,甚至付费阅读其他人的书。所有的节约,最终都不如赚钱更好,如果你也有志于写书,就参加到作者的队伍里来吧,有了稿费,就不用为一分钱两分钱的订阅苦恼了,是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