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火影之天生霸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主角的见闻色霸气,当时我是这么想的,武装色霸气具有非常高的防御效果,大范围的属性忍术几乎无法对主角起到效果,我现在也是这么写。而见闻色霸气可以完美预知敌人下一步动作,整个世界又只有主角具有,这样子就真的无解了,拥有武装色辅助的见闻色霸气真的只有绝对的实力和绝对的计算可以破解。这样子主角在前期就几乎无敌了。除非我每一次给他安排的对手都要比他强一个层级,可是这样的对手只有主角自我突破或者是团队合作才能赢了。个人又不喜欢这种主角每一次都临阵突破,回忆各种的情节,所以便没有给他安排见闻色和霸王色。

    而关于主角的那个石头,其实可以看做一个用来无限制强化**的工具。每当主角的**已经达到当前阶段的极限了,就会帮助主角进行突破,是对人体潜能无限挖掘的一种方式,这样子主角才能有更强大的实力和更多样化的能力,毕竟武装色霸气的强大及实用的时限应该是跟**强度有比较大的关系的。所以会有这个石头的出现。

    像主角对十米范围内的生命,可以看做是人类基因里的“打猎”基因的觉醒,又或者是一种独特的感官,就比如蛇的热感应,鲨鱼对血液的灵敏,主角就是对生命气息非常灵敏,方圆十米之内的生命气息绝对逃不过感言。这个灵感来源于“全职猎人”中的“圆”。

    至于穿越回二战,是因为那个时候的魍魉才是拥有**与灵魂的魍魉,我有不想错过纲手大人最美好的时候,所以便有了这次安排。期间将会发生变化绝大部分都是为了主角能更快地成长,使得武装色霸气越来越强大,毕竟我的设定是:主角不会任何忍术,包括空间忍术之类的,有的只是强大的**,以纯粹的**和武装色霸气的力量压倒对手。将来无论是对付佩恩,对付斑,对付带土还是大同木辉夜都是拳拳到肉的攻击。

    提示一下,后面的魍魉剧情其实绝大部分原因都是为了对付月读这个**ug,这个术对主角的伤害真的是太大了。后面会有明的。

    暂时就这么多,后续大家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在书评区提出,或者我,我的qq是:07761885.

    ros046是我的起名字。

    以后我会及时回复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