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皇室班真的在这啊!”白梦梦感叹道。

    而旁边的小豆花还是傻笑,脸红着,“嘻嘻嘻嘻。”笑声连连啊,顺便还双手放在脸上,作花痴状!

    白梦梦无语,这姑娘是真的嫁不出去还是真的被帅哥所迷惑了呢?

    唉,无语啊!!!

    “豆腐花,你说你,快点给我如实招来,到底是怎么回事,遇见那个帅哥,能把你迷成这样,真是的!”

    白梦梦拍着小豆花的肩膀,叫着小豆花的外号,豆腐花。

    可是,小豆花居然丝毫未动,像是感觉不到外界的干扰一样。

    哦,天哪,白梦梦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帅哥让她们家豆花变成这样,要是知道了,一定要把他先揍一顿再说,竟然敢害 我家的小豆花,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于是,白梦梦只有使出绝招了,那就是白氏超级无敌大霹雳掌,吼,我打!!我打打!!我打打打!!!

    “啊啊啊,谁打的我啊?”小豆花终于有反应了。

    白梦梦紧接着又使出了白氏超级无敌大霹雳掌,叉着腰对着小豆花大吼:“你他妈的,现在都几点了,看看,都快迟到了你还想着帅哥,你有没有良心啊。”说着又帘起手领,把手表拿出来给小豆花看。

    而小豆花则是一脸羞愧的表情:“梦梦,对不起,我,我,我忘记了···”

    白梦梦听了,一肚子后,:什么,忘记了?这个时候你还敢忘记上学这么重要的事,你,偶,我的天哪!”

    小豆花低下头的拉着自己的衣袖,小声的说:“梦梦啊,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不过我刚才不,不是在,再想帅哥······”小豆花说道到后面的时候又有点心虚。

    白梦梦看小豆花还算诚心悔过,也就不计较了,就说:“算了,豆花,快进去吧,等下迟到了就不好了。”

    “好啊好啊,嘻嘻嘻。”小豆花看白梦梦没有在说自己了,不禁叫出来,就好像重新又充满活力,兴高采烈的拉着白梦梦冲进教室:“走吧走吧,梦梦,别迟到了。”

    “喂,啊喂。”完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白梦梦就这样被拉进了班里。

    推开门,看见的是一片华丽,额···还有一片吃喝玩乐的同学和一个在讲台上看学生脸色的教师。

    小豆花和白梦梦都看呆了,小豆花附在白梦梦耳上,小声的说:“梦梦啊,你说这真的学校吗?是不是我们走错班了呀,怎么这些学生都睡的睡,吃的吃,玩的玩,吃喝玩乐老师也不管的吗?”

    白梦梦也小声回话:“我才不是不想管,而是不敢管。”

    小豆花惊了,不敢管,老师不敢管学生?不是真的吧!

    白梦梦接着又说:“你想啊,这些都是富家子弟,这些老师也只不过是表面上的,看着是老师,实际上老师是这个学校里身份地位最低的吧,不然怎么会连学生都不敢管呢,老师也只不过是来讨口饭吃的,再说了,要是管了这些学生,真得罪了人的话,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是啊,要得罪了这群学生,别说在这学校里当老师了,就连外面也不会有人要的,何况在维斯特当教师,工资可不是一般的高。

    小豆花明白了,说:“那如果我们在这得罪人怎么办啊?我还不想早点死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