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恍惚间,白梦梦的唇瓣上附上了另一张唇,热感袭处而来!

    白梦梦睁大眼睛盯着眼前近在咫尺的银寒夜,想要挣脱,但破使银寒夜太大力了,挣脱不开,便只能被他这样吻着。

    周围的同学看得目瞪口呆,包括小豆花,天哪!!!夜王子强吻新生?天大的新闻啊!

    “啊啊啊!!!夜王子竟然强吻这女的,我不要活了啊!!!”

    “不可以啊,夜王子的初吻只能是我的啊!”

    “怎么会这样!!!偶不,我要晕过去了!”

    “我不要活了啊,我要撞墙,我要跳河,我要上吊啊,你们不要拦我啊啊啊!!!”

    根本没人拦你好吧,大家都想死了现在哪有会管你的死活啊!

    一时间,全班都轰动了。

    “唔···唔唔唔···你···你快放开···”任凭白梦梦怎样苦苦挣扎,银寒夜就是不放开她。

    直到银寒夜感到白俄梦梦快窒息时, 才放开了她。

    “啪”白梦梦愤怒极了,一个巴掌重重的拍在了银寒夜的脸上, 我们可怜的男主啊,脸上都已经留下了白梦梦的五指山了啊呜呜呜~

    “你敢打我?”银寒夜那带有磁性的声音发出来,虽然脸上很痛,但是这女人还真下得了手,知不知道这样很痛啊,更丢脸的是当着全班人的面,这让未来的皇室继承人脸面往哪放啊!

    “是啊是啊,我就是打你怎么了?打你这个几次三番强吻我,还夺走我初吻的混蛋啊!”白梦梦大喊出来,仿佛吧所有的委屈都叫出来一样。

    呜呜呜~我的初吻啊!!!我还要给我梦中的白马王子呢!!!嘤嘤婴~~

    “强吻?初吻?呵,请问谁见到我这么做了啊?”银寒夜把视线转向全班人。

    其实他心中很疑惑,明明被打的人是他好不好,为什么要鬼哭狼嚎叫那么大声啊!

    白梦梦也把视线转向全班人,刚才银寒夜强吻她的画面她们可是都看见了的,不能抵赖。

    银寒夜对全班人问:“你们刚才看见我强吻她了吗?”

    这是个问题,但也是个被逼迫的问题,银寒夜的眼睛已经放出了锐利的光,仿佛如果她们说出的答案不和他心意,就一定会杀了他们一样。

    当然,看见银寒夜锐利的目光,他们又不是傻子,脑子很快就反应过来了,纷纷说:“没有啊,我们没看见啊!”

    其实,刚才白梦梦打银寒夜的时候,全班人不是不做声,一是不敢出声,生怕一出声银寒夜就把他们生吞活剥了,而是那一刻他们已经完全傻掉了,根本没想到白梦梦的胆子那么大,这下被生吞活剥的好像不是他们了,而是我们的女主啊,嘤嘤婴~

    “看见了吗?他们都说没看见,你怎么能冤枉我呢?知不知道冤枉别人按照法律上要判多少年?”

    银寒夜无辜的说,但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又有点戏谑的感觉。

    “你···”白梦梦傻了,根本没想到这群人会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