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算了,不和你争辩了,你说说我要怎样做你才肯放过我,不再来纠缠我了?”白梦梦叹气,这真是超级无敌厚脸皮男。

    “我有三个条件,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办得到了?”纠缠?他会纠缠她?笑话,别人想让他纠缠还没有呢。

    不过既然她都说了,也不追究什么纠缠不纠缠的了。

    “什么条件?”

    算了,事到如今,再挣也没什么好结果,直接做了他说的什么狗屁条件后直接走人。

    “条件我还没想好,不过···”突然银寒夜又附在了白梦梦的耳边,低声的说:“不过这些条件可是留着以后整你的呢!”

    白俄梦梦一把推开银寒夜:“哼,你以为我白梦梦是那么容易就被你整的人吗?”白梦梦反驳道。

    银寒夜有所深思的盯着白梦梦看,仿佛要将白梦梦看透一般。

    “你···你看着我干嘛?但到我脸上长什么脏东西了吗,还是我眼睛上的眼屎没扣干净啊!”白梦梦不满了,干嘛一直盯着她看,难道它是宠物吗?【虽然我知道在这里不该用“它”来形用。】

    白梦梦继续说道:“那就让你失望了,我早上可是在洗手间把眼屎挖的很干净,起来的时候也把脸洗的白白净净的,你可能看不到了。”白俄梦梦嘲讽道。

    白梦梦不说还好,这话一出,全班都哄堂大笑。

    “哈哈哈,这女人不知羞耻,连这样的话都说得出口,真是笑死我了。”

    “他是女生吗,好好笑,这样的话都说得出口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全班一起哄堂大笑。

    白梦梦真为这班人感到,额···不就是挖个眼屎洗个脸吗,他们没就有啊,人生常事好不好。

    银寒夜嘴角的弧度也越来越大,这女人真是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啊,也不想想自己说出来后的形象。

    “笑什么嘛?真是的。”白梦梦喃喃道。

    “好了,我没时间陪你无聊,再不说我就当你放我走了。”白梦梦不耐烦的对银寒夜说。

    只是这一表情引来银寒夜的极度不满,真是的,就那么想离开他吗?

    一气之下,竟然对白梦梦说:“第一个条件就是你坐在我旁边。”

    “真是的,早说嘛,坐在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白梦梦一个屁股做了下去。

    银寒夜心里的不满在白梦梦坐下的时候就好像已经消失了。

    只是这一坐下,又引来全班的争议。

    “天哪,夜王子竟然肯让这女人坐在他旁边?”

    “这是假的吧,我是在做梦,一定是在做梦。”

    ”哼,狐狸精,仗着自己长得漂亮点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就是,长得还没我漂亮呢!夜王子你看看我吗看看我吗!”

    “别吵!”银寒夜低沉的声音传来,班里顿时鸦雀无声。

    天,夜王子是生气了吗?算了,还是别吵的好。

    于是,银寒夜很满意的坐在了白梦梦的旁边,在后来的动作就是趴在桌子上,再后来就是直接睡觉了。

    白梦梦当然子啊整理学习资料,废话,她一个穷苦人家能来这贵族学院上学已经不错了,那还能像小豆花那个不爱学习的女人学呢?

    答案当然是不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