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妖孽殿下的专属穷丫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梦梦啊,我先出去了,不过呢,我要告诉你啊,你是我哥···额···不是,你是殿下第一个带回家的女人,你有戏哦,而且我也很喜欢你呢。”

    “呵呵。”白梦梦干笑道,然后又推着小若男出去了:“小男啊,你先出去吧,我还要做果汁呢。”

    “哎!好吧。”

    小若男被推出去了,心里还是高兴的,因为···

    ······

    白梦梦鼓起勇气:“哼,银寒夜,不就是到杯果汁吗?有什么难的,等着吧。”

    厨房外面

    一位仆人对刚才的少女说:“公主小姐,这样不太好吧,被殿下发现了怎么办?”

    小若男说:“放心吧,我哥的性子我最了解了,你别看他有那么多女人,其实他没有真心爱过谁,可是刚才那个女孩是我哥第一个抱回家的女孩,据我的调查,我发现那个女孩子跟那些庸脂俗粉不一样,家世什么我不知道,但她看似很讨厌哥哥,作为妹妹,我的帮哥哥一把啊。”

    小若男说这拍拍胸脯。

    仆人汗滴······

    厨房里

    “橙子呢?橙子在哪里呢?”白梦梦上翻下翻的找橘子,橙子在哪啊?

    打开冰箱,发现冰箱里就有橘子,白梦梦想银寒夜喝不了那么多橙汁,拿一个去榨就行啦。

    鲜榨机显而易见,白梦梦根本不用插电,因为电源根本就没拔出来,啧啧,这一整天的话多少电费,浪费世界的资源啊。

    把橘子放进鲜榨机里,等了五分钟,就榨好了,按银寒夜的要求放了几块冰下去,不过冰也不能放太多,不然会冲谈了味道的,于是就放了三块冰下去。

    一切准备好了之后,直接端了出去。

    客厅里。

    银寒夜见白梦梦直接用手就把橙汁端了出来,还不用托盘,难道不知道他有洁癖吗?【某人真不知道】

    而且不就一杯橙汁吗?怎么就让他等了十几分钟呢?

    脸色不悦道:“谁叫你用手端的,厨房里不是有很多托盘吗?”

    白梦梦不爽了,反驳道:“喂!有什么啊?我也经常这样的啊。”

    这时,马叔走了过来,对白梦梦说:“梦梦啊,殿下其实有洁癖的,任何有细菌的东西碰了少爷都不喝的。”

    白梦梦愣了,难道她的手有细菌?做果汁之前她明明洗了手啊,还挤了护手液洗了干干净净的,怎么会脏?

    白梦梦放下果汁,双手插腰,对银寒夜说:“你爱吃不吃。”

    银寒夜看着白梦梦嚣张的动作,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这笑容被仆人和马叔收入眼底,纷纷暗想道:白小姐你自求多福吧。

    白梦梦倒是不怕,因为她完全没有在意。

    不过下一秒,银寒夜做了一个让大家都震惊不已的动作,殿下他···他竟然喝了橙汁!

    马叔失措到:“殿,殿下你···”

    银寒夜不理会众人惊讶的目光,放下喝了一口的橙汁,对白梦梦说:“白梦梦,我不是叫你放两块冰的吗?你怎么放了三块?”

    ·············

    求收藏,求推荐,大家就每天一推吧。

    多多评论哦!

    在这里,泡菜祝大家新年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