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皱着眉看向狼王,刚刚它的速度……貌似超过了她对狼的所有认知!

    不过狼王可不给她过多的时间解惑,而是乘胜追击,尖锐的爪子往溶月抓去。

    溶月没有躲避,而是手腕一翻,长剑朝着狼王的爪子而去。

    却没想到狼王的身子突然腾空,龇着白森森的牙齿,目标就是她的手!心里冷笑,要的就是你跃起来……

    藏在左手的匕首一翻,直射狼王腹部!而身体则像是没有骨头一样劈叉伏到地上,长剑一转,目标还是狼王的腹部!

    一声长长的狼啸,表示着溶月袭击成功。但也这伤了一点皮毛,可是就这一点伤,也彻底的激怒了它。

    耳朵平贴在头上,弓着身子朝溶月龇出獠牙,尾巴都崩直直的昂天长啸一声,远处也传来同样的一阵狼啸。

    溶月暗道不好,看来狼群不止狼王这边的。现在要速战速决,要不然等到支援的狼群来了,那她就更走不掉了!

    长剑舞得密不透风往狼王而去,现在不管她能不能打得过狼王,都要拼了。

    可刚刚她能击中狼王是因为狼王大意,现在已经动了怒的狼王,现在的她远远不是对手。

    身形一闪就出现在溶月身后,利爪毫不犹豫的狠抓下去,快狠准……

    “唔……”一时躲闪不及的溶月生生的承受了这一击,强烈的痛意让她忍不住哼了一声。

    其它的狼见溶月受伤,人类血液的芬芳的味道让它们再也控制不住自己,都朝着溶月一拥而上!

    就在溶月觉得今天就要臧胜狼腹的时候,身后飘来一阵掌风,离她最近的狼哀嚎着就飞了出去,在黑暗的夜里只听见落在草丛里的声音。

    不知何时她身后出现了一个男子,在她还没倒下之前扶了她一把。

    只是在她才站稳的时候就极快的放开,上前凌厉的眼神扫向还虎视眈眈的狼王。

    狼王被他的眼神这么一扫过,弓着身子就往他身上扑来,却被他清清浅浅的一掌就打在地上抽搐着。

    看得溶月一愣一愣的,可是接着就是浓浓的不满。不是对眼前的人不满,而是对自己不满。

    这就是强者和弱者的区别,她战死战活都没打赢的狼王,却被人家一掌就拍到不知死活……

    转身一言不发的抓着溶月就腾空而起,以极快的速度飘动着。

    被人像是提个小鸡仔一样的提着,溶月甚是不爽。可是现在是在高空,她也只有忍着。

    很快就到了男人的目的地,一个不是太大的山洞。随手把溶月丢在地上,弯腰就进了山洞。

    从头到尾动作行云流水,半个字都未说过。

    溶月心中怒火滔天,实力强就了不起了吗?本来还想道谢的她,立马决定无视这个人。

    站起来转身就想走,却没想到里面穿来低沉有磁性的声音。

    “想死的话你就走吧,这里是风狼岭,晚上到处都是觅食的狼群,你也正好可以给它们塞个牙缝!”

    已经抬起来的脚顿了一下,但马上又迈了出去。刚刚迈出两步,远处就传来阵阵狼啸。这样明显的现实,差点没让她一口老血喷涌而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