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棕熊的皮毛很厚,溶月的匕首并不是以最好的材料打造,只在它背后留下一个小小的口子。

    可就是这一个小小的口子也让棕熊吃痛,怒吼一声,厚重的熊掌就拍向苏子瑶而去。

    苏子瑶毕竟是一个绿阶修为的人,即使熊掌来势汹汹,却也被她堪堪避过。只是手臂上,被棕熊撕去了一片衣袖。

    她本就是一个记仇的人,现在发生的这件事,自然以为是溶月蓄意为之。眼里仿佛要喷火般看向溶月,心里杀意顿起!

    好你个溶月,武力灵力上比不过自己,居然能想到借刀杀人这样的办法……你不是能借吗?我也能!

    飞身上棕熊的背上,强劲的灵力和灵活的身子就像在棕熊的背上生了根一样,任棕熊怎么摇晃颤抖,就是死死的趴在上面。

    见此,苏子瑶嘴角冷冷的一笑。果然天都在帮自己,是你自己跳上去,可别怪我!

    全身灵力运起,长剑上更是红光大盛,身形一闪,犹如鬼魅般出现在棕熊身边,“去死吧!”

    娇喝一声,长剑横劈而下。强劲的灵力使得周围的草木无风自动,棕熊更是愤怒。

    “吼……”

    被苏子瑶的灵力打在身上,强韧厚重的皮毛都被削去了一大块。鲜红的皮肉露出来,棕熊更是吃痛。

    狂吼一声,转身就想跑。可溶月还在它背上,刚刚苏子瑶的这一下,棕熊的灵力暴动,溶月也只堪堪才能稳住身形。

    紧紧咬住牙齿,双手死死的抓在棕熊的背上。心里早已怒火滔天了,该死的苏子瑶……

    擎苍和素锦怎么可能让棕熊这么逃掉,溶月还在它背上。再说,就算是不在,他们也不能让它就这么走了!

    对视一眼,双双出剑。强大的灵力相融合,一时间剑气如虹,灵力四溢……

    身形犹如鬼魅般闪到棕熊身边,长剑舞得熠熠生风,丝毫没有一点破绽。让棕熊一时间被困住,脱不了身,也逃不了。

    溶月看准机会,改匕首用长剑,狠狠的朝棕熊的后背刺进去。“哧”的一声,温热的鲜血喷了她一脸。

    “吼……”一声巨响,棕熊身上的皮毛都竖了起来,像是一根根尖锐的刺一般,让溶月无从下手,只得放手。

    “别让这畜—生跑了!”

    一马当先,直奔棕熊身边。身子灵活如狡兔,在棕熊的身子之间快速的穿插着。

    她灵力比不上棕熊,可比灵活比速度,即使现在中等血脉的棕熊也不是她的对手。

    和擎苍素锦两人的合作像是经过了无数次战斗的磨合,异常的顺利。直到棕熊轰然倒地,溶月还觉得略有不过瘾。

    不过首先要解决的,可不是这个……

    冷眼看着面前一副楚楚可怜样子的苏子瑶,剑一闪就横劈了上去!一点留活口的意思都没有。

    只是一转身避开溶月的攻击,“溶月,你疯了吗?干什么要杀我!”

    眼里已经没有了一丝温度,声音更是让人觉得恨不能冻到灵魂里。“我愿意……”三个字,手上的剑速度又快了几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