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轩辕初夏的窘状,赫连文曼冷笑一声,真是活该!难道自己是公主,就能这么无法无天了吗?

    转身看向赫连文殇,轻声道:“哥哥,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都快到般若域的腹地了,为什么我们还什么都没发现呢!”

    赫连文曼一向聪明,在家也颇受家主宠爱,更是赫连文殇的亲妹妹,她的话赫连文殇自然会放在心上。

    更何况,他早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了,可是具体的,他却说不上来……

    “先等等看吧,看二皇子和幻灵山首徒,有什么看法!”

    赫连文曼嗤笑一声,幻灵山首徒?那个被整天被那个白痴公主整天缠着的南宫家南宫文浩!

    哼!谁不知道南宫家选家主的规矩,即使这南宫文浩现在已经是幻灵山首徒,可他照样是六公主看上的人,还是六公主驸马人选!

    只要六公主一天不打消要他做驸马的准备,那他就一天和南宫家主之位无缘!或者这六公主……

    从树上跳下来,轩辕亦天走到南宫文浩的身边说了两句什么。南宫文浩点点头,同意了轩辕亦天的话。

    “各位,我刚刚发现前面不远的地方有异动。但因距离太远,我也不是很清楚,有没有人愿意去一探究竟的?”

    因为此次前来,除了一开始就来了的那些人,几乎都是以轩辕亦天和南宫文浩为首。现在南宫文浩这么一问,所有人都面面相觑。

    谁也不敢去冒这个险,这般若域的可怕,这么多天以来大家全都有见闻。要是还不自量力的去找死,那岂不是活够了?

    就在南宫文浩皱眉之际两个人站出来一抱拳,“二皇子,南宫公子,那就由我们两个人去查探一番吧!”

    南宫文浩点点头,“去吧,般若域到处暗藏杀机,你们要小心警慎些才好。”

    等人走后轩辕初夏才走出来挽着南宫文浩的手臂,“文浩哥哥,为什么要让他们去啊?要是真的有什么天材地宝,那岂不是先便宜他们了?”

    南宫文浩只是微微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六公主多虑了,既然他们能站出来,就说明了他们不是那样的人。”

    轩辕初夏咬牙跺跺脚想发脾气,可看看身边摇着扇子的轩辕亦天,只能作罢。

    再说溶月那边,呆呆的看着墙上一男一女的画像,眉头一皱。怎么回事?她看着这一男一女,怎么会有这么熟悉的感觉呢?

    男的刀削般的脸上轮廓分明,剑眉星目,微微薄凉的嘴唇微微笑着,眼里全是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女子。

    女子一身淡紫色的轻纱穿在身上,那容貌堪称沉鱼落雁。靠在男子胸前,笑得一脸甜蜜。

    一看就是一对恩爱十分的夫妻或者情侣,可是和她,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从看到之后悲从心来,好难受……

    就连一直都陷入沉睡的易修,从进了这大殿的那一刻就开始蠢蠢欲动。她一直能感受到它的挣扎和复杂的情绪。

    但是一想到这可能就是这具身体原来的情绪,溶月的眉头就越皱越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