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轩辕初夏更是不甘心,她也想得到这玲珑果,只要她服用了玲珑果,她看谁还敢对她不敬!

    转头看看已经看得到红色的玲珑果,或许……她可以博一把!要是成功了,那南宫文浩一定会取她!

    要是不成功……

    不,不行,不为别的,就为能让南宫文浩心甘情愿的取她,她一定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就在她愣神之际,一座小山般高的老虎锋利的爪子就朝她抓来!庞大又强大的灵力,让她的头发隔着老远都随着刮来的风飞舞着。

    这一瞬间轩辕初夏感觉到自己浑身的血液都开始倒流,连反抗都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第一次,她第一次感觉但自己离死亡,原来是如此之近!

    就在斑斓锐利虎的爪子已经刺入她的肩膀,巨大的虎头张着血盆大口眼看着就要咬到她的时候。

    她已经被吓得不会说话了,即使斑斓虎嘴里的恶臭让她胃里翻腾倒海,可嘴巴像是被人捂住一样,发不出半点求救声。

    就连双腿,也软得像面条一般,要不是肩上的爪子,她想她一定已经倒在地上了!

    突然一阵寒风闪过,斑斓虎的爪子整整齐齐的断在她的肩上。

    虎爪突然被斩断,斑斓虎痛到无心在咬轩辕初夏,而是双眼充血的往斩断它爪子的闻人凌泽而去。

    该死的人类,居然敢斩断它的爪子,它一定撕碎了他!

    即使一只前爪被闻人凌泽斩断了,可斑斓虎的动作还是迅猛无比。身影只是一闪,巨大的身子已经出现在了闻人凌泽的身边。

    冲着闻人凌泽大吼一身,不愧是丛林之王,所有正在围攻的动物的身形都停顿了一下,然后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

    轩辕初夏猛的摇头,没人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这下这么猛烈的攻势,难道他们真的在劫难逃了吗?

    就在众人都觉得在劫难逃心中都有了些许绝望的时候,突然从玲珑果出传来一声通天彻地的兽吼。

    所有的灵兽都在这一瞬间停止了攻击,然后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瞬间做鸟兽四散,绝尘而去!

    赫连文殇过去扶起赫连文曼,“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等会你小心点,应该是守护玲珑果的灵兽被我们吵醒了!”

    赫连文曼紧了紧手里的剑点点头,看来他们今天真的是捅了蚂蜂窝了。

    看这些灵兽一听到叫声就跑了的状况来看,这头灵兽一定不好对付!

    都到了这个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想着要赶紧逃命。而是所有人都还想着玲珑果,还是不愿意放弃它……

    很快,众人就感到一阵地动山摇,然后在玲珑果的正前方的地面,怪石土壤凸起。

    接着渐渐的就出现了一头……不,应该是一只火红色狐狸!

    身上不含一丝杂毛,细长眸子里,即使还是狐狸的身体,也有着说不出的魅惑。

    慵懒的眸光扫过众人,所有人都感觉到身体不受控制的颤了颤。

    那双眼睛,看似只是慵懒毫不在意的一扫,可其中蕴含的力量和气势,让人不自觉的不敢与之对视,从心底里想要臣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